ガルパ剧情相关翻译堆积处

主要是手游的乐队剧情与卡面剧情
(中之人的渣翻就不注署名了_(:

活动《心跳重合的烟花大会》剧情

感谢译者:微博@姆西姆西

 原文地址: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39357379393950#_0

 


序章

令人在意的活动

 

——市谷家仓库——

りみ「香澄酱……

   今天的练习状态不太好吗?」

香澄「……诶?哪里搞错了吗?我?」

たえ「香澄,错了好多」

香澄「是、是吗,抱歉……

   话说……啊嘞?我的谱子去哪里了?你知道吗?」

沙绫「香澄的谱子是这个吧?

   放在杂志的下面……」

有咲「喂喂,香澄。振作一点啊~。

   你可是这支乐队的leader啊?」

香澄「抱、抱歉……」

沙绫「香澄,怎么了?

   练习中看你也心神不定的……」

有咲「确实,感觉特别心不在焉。

   平时的话总是说着『练习,最棒啦ー!』,练习结束了也在那儿高兴的不行」

香澄「……其实呢」

りみ「发、发生什么了吗,香澄酱?」

香澄「嗯。在来练习之前稍微绕路去了下书店,然后知道了一件特别不得了的事……」

沙绫「特别不得了的事?那是什么?」

香澄「是那份乐谱上的杂志……」

たえ「这个?」

香澄「对!那篇专刊报道,快看快看!」

たえ「那个,专刊报道是……

   『东京都内烟花大会推荐地点专刊』」

香澄「就是它!」

りみ「烟花大会……已经到这个时期了啊。

   就在前几天入学仪式结束时,还在想真是转眼之间呢」

香澄「确实会这样想!然后呢然后呢!

   那本杂志上说,在这附近也要举办烟花大会!你们知道嘛?!」

沙绫「与其说知不知道……

   对于住在这附近住的我们来说是每年都有的啊」

たえ「意外的还挺隆重的对吧?」

有咲「相应的,人群也密密麻麻的」

香澄「是这样啊!?

   话说,为什么不告诉我嘛~!」

有咲「不如说,街道上不是到处都贴着烟花大会的海报么?

   没注意到的人才奇怪吧?」

香澄「才没那回事呢。

   我就完全没注意到嘛!」

有咲「毕竟你可是香澄啊」

香澄「姆姆,什么意思~?」

沙绫「说起来,烟花大会记得是这周末吧?」

香澄「对!就是这个!我想说的就是这个!

   可以的话大家一起去吧,烟花大会!」

りみ「原来如此呀。

   香澄酱是想去烟花大会才心神不定的呢?」

香澄「虽然刚才Saya也这么说了,真的那么心神不定吗?

   非要说的话应该是迫不及待的感觉啦」

有咲「嘛,基本一样啊」

香澄「٩(๑´3`๑)۶呐~,大家~去吧~,烟花大会~」

有咲「罢了罢了。人也太多了,到头来是去看烟花的还是看人的都要搞不清楚了」

香澄「٩(๑`ȏ´๑)۶不要!

   想和大家一起去嘛~」

有咲「别像个小孩儿一样急得跺脚啊……嗯?稍等下。

   下周末不是大家说好解决作业的日子吗?」

香澄「(;゚□゚)惊!?」

有咲「说到底,“作业可是个大难关大家一起做吧ー!”这不是香澄说的么」

香澄「啊、啊哈哈哈……

   ……果然,还记得?」

  「但是,你瞧,那个……

   那是在知道烟花大会的存在之前的我说的话,对于已经知道烟花大会的现在的我来说,基本就是别人啦!」

有咲「意味不明!」

沙绫「原来如此。因为约好了要写作业,所以才很难说出烟花大会的事吗?」

香澄「……嗯、嗯」

  「那、那就这样吧!预定变更!

   在烟花大会之前,绝对会写完作业的!

   那样就可以了吧?」

有咲「……怎么说呢,毫无说服力啊」

香澄「真哒!相信我!」

一同「…………」

香澄「……唔,为什么不肯相信我呢~?(´;ω;`)」

たえ「这果然是因为……

   日常举止所致?」

有咲「O、Otae……

   别一脸清爽地说出可怕的话啊」

香澄「我懂了……

   户山香澄!本日起要脱胎换骨啦!

   在烟花大会当日之前绝对会写完作业的!」

  「所以,……去嘛~,烟花大会~

   Sa~ya,Rimiri~n,Otae~,有咲~,想和大家一起去嘛~(´;ω;`)」

沙绫「我说我说,不要抱住我啊。

   真是的,被这样拜托了,对吧?」

りみ「啊哈哈……嗯,也是呢。

   我知道了。香澄酱一起去吧?

   有咲酱和Otae酱也可以的吧?」

有咲「唉。真是的,真是没有办法啊ー。

   不过,嘛啊,要是说你能写完作业的话……

   Otae也会陪你去的吧」

たえ「……啊。

   我,要穿着浴衣去」

有咲「想去的劲头满满啊!?」

香澄「太好啦ー!

   谢谢大家ー!

   烟花大会就尽情享受吧~!」

 

 

第1

盼望已久的烟花大会!

 

——车站前——

香澄「久等了!今天就是!

   盼望已久的烟花大会啦~!」

  「烟·花!

   烟·花!」

沙绫「香澄,你稍微冷静一下啦~」

香澄「诶~,怎么可能冷静嘛!

   你知道我等这一天等了多久吗!」

沙绫「我是知道啦……呃,好了好了,穿的可是浴衣,那样大步走可不行哦!」

香澄「好~的!

   ……大家还没来吗~?快到了吧~?

   啊~,好期待哇!」

りみ「啊,香澄酱!沙绫酱!」

香澄「这个声音是,Rimiri~n!

   ……呃,诶?」

りみ「抱歉呢,久等了?

   换衣服有点费时间……」

香澄「……Ri、Rimirin。

   那副打扮……」

りみ「你瞧,前几天Otae酱也说过吧?

   说要穿着浴衣去……所以我也穿上了。

   难道说香澄酱也是听了Otae酱的话?」

香澄「……嗯、嗯」

りみ「果然我们的想法是一样的呢~……唔,香澄酱?

   从刚才开始就一直盯着我看,怎么了??」

香澄「嗯……Rimirin的浴衣姿态真是太漂亮了,一不小心就看呆了……诶嘿嘿~」

りみ「漂、漂亮,怎么会……

   要、要是这么说的话,香澄酱才比较合适哦!」

香澄「诶……真的嘛!?

   太好啦~!被夸啦!

   Saya帮我穿的~。很不错吧ー?」

沙绫「所以说,香澄,不要穿着浴衣蹦来蹦去的……!」

りみ「沙绫酱也会穿浴衣吗?

   好厉害啊」

沙绫「只会一点。

   完全不厉害啦」

りみ「不,没有那回事哦。我觉得很厉害。

   而且沙绫酱的浴衣姿态,总觉得有种“真不愧是”的感觉。

   看起来非常成熟呢」

沙绫「是、是吗?谢谢。

   啊哈哈……或许理解刚才Rimirin的心情了。

   被笑着夸奖后会很不好意思呢」

たえ「啊,大家都穿着浴衣……」

香澄「哇啊~!

   Otae的浴衣姿态超级漂亮!」

沙绫「真的……

   Otae的头发很柔顺漂亮,真的有种和服美人的感觉呢」

香澄「果然是值得宣言说“我要穿着浴衣去”呢~」

りみ「有咲酱会穿什么呢?

   要是大家能都穿浴衣就好了……」

たえ「……啊,有咲来了」

有咲「抱歉,有点迟了。

   ……呃,你们……全员,都是浴衣啊……」

香澄「虽然这么说,你自己不还是穿了浴衣嘛!」

有咲「……果然大家的想法都一样啊」

  「……话说,和香澄是同个级别的还真是饶了我吧」

りみ「有咲酱的浴衣姿态好漂亮……

   特别妩媚(色气),一不小心就看入迷了……」

有咲「哈啊!?

   说、说什么呢你突然!」

たえ「有咲,害羞了」

有咲「才、才没害羞呢ー!」

沙绫「嗯嗯。

   没害羞没害羞。

   虽然脸都红了……但完全,没害羞」(笑)

有咲「吵、吵死了ー!」(脸红)

香澄「啊哈哈哈!

   好~了,那么大家穿的也都一样,向着烟花大会出发吧ー!」

 

——烟花大会会场周边——

香澄「哇哇,人好多啊!

   难道这些人都是来看烟花大会的?」

有咲「所以我都说过了吧?

   会来超级多人的……」

沙绫「相当隆重呢。

   那边还有小摊之类的」

りみ「放烟花的地方在哪里呢?」

有咲「那个……

   记得是这个方向……」

りみ「从这边看的话可能看不到呢……」

香澄「诶~,看不到烟花吗!?

   不要啦,想看烟花嘛~!(´;ω;`)」

沙绫「好的观赏点似乎得提前好几天来踩点……」

香澄「不要!想看嘛~」

有咲「……真是的,没办法啊ー。

   本来是打算当做秘密地点的……

   就去那里吧」

香澄「……诶!?有咲知道好的地点吗!?」

有咲「大概那边的话人也很少,我觉得不错」

香澄「去!绝对要去那里!」

有咲「从这里去得走一阵子,没事吗?」

香澄「嗯!

   大家也没事吧!?」

りみ「当然没事啦……

   但这里人很多,要注意别走散哦」

香澄「嗯嗯,确实!」

沙绫「既然如此,大家牵起手吧?

   我和弟弟们去人多的地方时都会这么做」

  「那,要牵手的人,举手!」

たえ「这里」

有咲「O、Otae……一点都不害臊地举手了……

   不害羞吗?牵手什么的就像小孩子一样……」

たえ「因为,不想走散嘛」

沙绫「呵呵!Otae真是个好孩子。

   那么,牵手吧?」

たえ「嗯,这下就放心了」

香澄「真好啊真好啊!我也要我也要!

   我也要和Saya牵手,然后去有咲推荐的地点ー!」

第2

秘密地点是?

 

——烟花大会会场周边——

香澄「呐,有咲?

   有咲的秘密地点在哪呀?」

有咲「那是到达了之后的乐趣哦」

香澄「诶~,为什么不告诉我嘛~?」

有咲「先说出来的话就没有意思了吧」

沙绫「啊哈哈,我大概懂那种心情。

   ……话说回来,感觉只有我们在逆着人流前进呢?」

有咲「所以才说是一般人不知道的好地方嘛。嘛啊,没想到从那里能够那么清楚地看到烟花,任谁也不会想到的吧ー」

たえ「平时总是自信满满的有咲,变得更加自信满满了……可以期待一下了」

有咲「感觉都不知道是不是在被夸了……」

沙绫「呵呵,说明Otae也如此期待着哦。

   比起这个,大家都在吗?没有谁走丢吧??」

りみ「嗯、嗯……

   虽然人很多,不过没关系……

   因为以香澄酱的浴衣为目标呢」

たえ「我也没事。

   因为和沙绫牵着手」

香澄「我也,因为和Saya牵着手啦……呃,啊啊~!

   快看快看!那边在办庙会哦!」

  「有那么多小摊啊!

   好~厉害!」

  「呐呐,有咲!」

有咲「反正你是想说要绕道去庙会吧?」

香澄「……诶?为、为啥会知道?」

有咲「嘛啊,因为香澄的思考模式太好懂了」

香澄「诶嘿嘿,不愧是有咲!很了解我呢!

   那么,大家就稍微绕道去庙会……」

有咲「别了吧。你看,那边的人群……

   去那种地方的话绝对会筋疲力尽的哦?」

香澄「诶~,不要嘛ー。

   大家一边吃章鱼烧一边看烟花嘛~」

有咲「驳回」

香澄「诶~~,我想去庙会嘛~。

   Rimirin也是一脸很想去的表情呢ー」

りみ「我、我!?

   我,那个,这个……」

沙绫「嘛啊,香澄的心情我很理解哦。

   庙会嘛,总觉得令人兴奋不已呢?」

香澄「……啊~,果然不行!

   无论如何都很在意!

   我稍微去一下……!」

有咲「喂、喂,香澄!

   等等……!」

  「啊啊……香澄那家伙,真的去了啊」

沙绫「是啊。

   香澄大概也就看看……不可能吧?」

有咲「即使如此……

   也不用特意在这种混乱的场合去吧。

   一个人明明很危险……」

りみ「是、是呢?香澄酱一个人很危险吧?

   ……我、我稍微去找找看!

   找到香澄酱的话就打电话哦!」

有咲「啊,Rimi!

   真的假的,连Rimi都走了……」

たえ「我也,去找找看吧?」

有咲「你给我住手!Otae绝对会迷路的!

   那个画面都浮现眼前了!」

沙绫「确实,不要再继续分散比较好呢」

  「这样的话……

   我们就先去有咲的秘密地点吧」

  「Rimirin来电话的时候也比较容易集合」

有咲「……也是啊。

   就这样做吧」

沙绫「那么,地点前进部队,出发!」

たえ「有咲。……来」(笑)

有咲「嗯?怎么了,突然伸出手……?」

たえ「有咲也牵起手会比较好吧?

   而且人群比刚才还拥挤了」

有咲「白、白痴吗!?

   又不是小孩子了,怎么可能会牵ー!」

たえ「虽然你刚才也这么说了,但不是小孩子也可以牵手哦?」

有咲「不行不行不行!

   我、我,对这个,不行啦!」

  「好、好了,快点走了喔!

   秘密地点在这边……!」

 

——庙会——

沙绫「……呐,Otae。

   想稍微看一下Otae的手机……」

たえ「手机?怎么了?」

沙绫「Otae的手机,能打通吗?」

たえ「手机……啊,没信号」

沙绫「果然是这样啊……

   从刚才开始就一直没信号,是因为人太多了吗……?」

たえ「虽然不知道……但没法打电话的话……」

沙绫「是啊……

   该怎么和Rimirin她们联络呢?」

  「呐,有咲。怎么办……」

  「……诶?

   有咲……?

   ……不见……了?」

  「怎、怎么办……!

   和有咲也走散了!?」

第3

像仓库一样的地方……

 

——庙会——

沙绫「呐,有咲~!

   你在哪里~?有咲~!」

たえ「……有咲,哪里都找不到呢」

沙绫「这下难办了啊。

   电话也打不通……Otae也是吗?」

【按手机】

たえ「我的也不行」

沙绫「虽然刚刚也跟擦肩而过的人搭话了,但果然人太多,手机似乎都打不通……」

たえ「取不到联络……好困扰呢」

沙绫「不过,和Otae牵着手真是太好了……

   不然的话连我们都要走散了」

たえ「所以才跟有咲说要牵手的嘛……」

沙绫「怎么办?

   回到跟香澄和Rimirin走散的地方比较好吗?」

たえ「……离那之后也有一段时间了,大概不会在那里吧」

沙绫「也是啊。

   唔~嗯,怎么办……」

  「早知道会变成这样,好好问清楚有咲所说的地点就好了啊。

   去那里的话,感觉有咲会在呢」

  「……啊,说起来!

   这之前,香澄读过的杂志!

   那上面会刊登吗?」

たえ「我觉得不会登的。

   有咲大概不会推荐杂志上刊载的地点」

沙绫「……确实。

   自己还说是『秘密地点』呢」

たえ「那个『秘密地点』,从有咲的性格来考虑一下?

   ……感觉像当侦探一样好有趣」

沙绫「从有咲的性格来考虑,吗。

   那个,那样的话,她会去的地方是……

   果然还是人少的地方吧?」

たえ「嗯,我也这么觉得」

  「而且能被有咲称为『秘密地点』,所以应该不是谁都能想到的地方」

  「因为有咲她有点固执呢」

沙绫「嘛、嘛啊,她确实稍微有些复杂的地方啊」

  「这样的话,果然不是连我都能想到的『能清楚看到烟花的高地』……」

たえ「嗯。平时去那里散步的人也很多」

  「还有,说到有咲,因为她是室内……是 家里蹲……」

沙绫(为什么要改口呢……)

たえ「以及,喜欢昏暗的地方。

   有咲家的『像仓库一样昏暗宁静的地方』」

  「…………」

  「……有咲难道是……妖怪?」

沙绫「噗……哈哈哈……!

   妖怪……我说,有点说过头啦~」

   不过话说回来,『像仓库一样昏暗、宁静的地方』,吗。

   那种地方,这附近……」

  「……啊!

   说起来,这附近有神社来着?」

たえ「因为是,妖怪?」

沙绫「不是那样啦!

   记得,是有的吧?

   因为在树林中,平时谁也不会去的神社」

たえ「嗯,有的。

   在去『能清楚看到烟花的高地』的途中,右转进入树林中」

沙绫「没错!

   说不定是那里呢,有咲的『秘密地点』!」

  「那里被树木包围着,正是所谓的『像仓库一样昏暗、宁静的地方』」

たえ「嗯,似乎也会冒出来妖怪,没错了。

   不愧是,名侦探·沙绫」

沙绫「啊哈哈,谢谢。

   那就赶快去那座神社吧」

たえ「知道了。

   那么……嗯,手」

  「牵手去吧?

   为了不走散」

沙绫「嗯!

   就这么去吧!」

第4

一个人的烟花大会

 

——有咲的秘密地点——

有咲「啊~啊……

   烟花大会,开始了啊」

  「话说,大家……

   到底都去哪了啊……」

  「…………这不是,只剩我了吗」

  「嘛啊,我也没有很在意,这样也可以啦!」

  「……真是的,香澄净做些胡来的事」

  「像那样混入人群里当然是会走散的嘛!」

  「而且沙绫和Otae也不知何时没跟过来……」

  「难得我想告诉她们这个秘密地点的啊ー」

  「……快看,这座神社。

   能看到这么漂亮的烟花哦……」

  「………………」

  「好想和大家……一起看啊……」

  「……如果我没说有这么个地方的话,现在大家应该在一起的吧……」

  (还有……如果我没装模作样的,而是正常地告诉她们这个地方的话,大家应该都会聚集过来的吧……)

  (虽然是想让大家高兴的……

   到底在干什么啊,我……)

  (不过话说回来……

   这里,真的好安静啊……)

  「除了烟花的声音就听不到别的了……」

  「虽然每年都会来……

   今年却感觉格外安静啊……」

  「啊~啊……

   大家现在都在干嘛呢……?」

 

☆☆☆☆☆

 

沙绫「哈啊,哈啊……坡道……还挺难爬的啊……

   Otae,神社还没到吗……?」

たえ「就在这条坡道上面,还有一点。

   你瞧,看到牌坊了。

   马上就到了哟」

沙绫「真的!

   ……好的,到啦」

  「那个,有咲在……」

たえ「……不在呢」

沙绫「哎呀……预算出错了啊~」

たえ「名侦探·沙绫,可惜。

   我也很悲伤……」

沙绫「唔~嗯,那有咲到底在……」

【烟花的声音】

たえ「嗯?烟花大会好像开始了」

  「啊……」

【跑走】

沙绫「Otae?等、你去哪里??」

 

☆ ☆ ☆ ☆ ☆

 

たえ「……沙绫,看对面。

   烟花……好漂亮」

沙绫「啊,真的!

   哇啊,好美……」

たえ「比平时看到的烟花都要大……是错觉?」

沙绫「大概是因为周围很暗吧?

   烟花的光反而明亮了,所以才看起来很大什么的」

たえ「还有声音也比平时大」

沙绫「嗯。因为没有遮挡物,有种直接向着肚子“咚”的感觉呢」

たえ「不可思议……

   仿佛烟花就在这里似的。

   感觉,好想触碰」

沙绫「啊哈哈,我懂那种感觉……诶!?」

たえ「怎么了?」

沙绫「刚刚,在烟花的光芒下,一瞬间好像看到一个人影……」

たえ「啊。那是……」

有咲「……嗯?

   刚刚,有声音……」

たえ「喂~,有咲~」

沙绫「有咲!有咲在这诶!」

有咲「O、Otae!?沙绫!?

   为什么在这……?

   完全搞不懂」

【沙绫和tae跑过来】

たえ「名侦探·沙绫的复活呢。

   这座神社是大正解」

  「……啊,不过,这只有咲可能是妖怪变的有咲」

有咲「哈、哈啊!?

   你说什么呢你!」

  「正在想实现了奇迹的再会呢,就突然喊我妖怪啊!?」

  「真的意味不明!」

沙绫「哈哈……哈哈哈!

   太好了。那个吐槽,是有咲没错了!

   不是妖怪!」

有咲「哈、哈啊?所以说,是怎么回事……?」

第5

Popipa,集结!

 

——有咲的秘密地点——

有咲「不过话说回来,真亏你们知道这里啊?

   我明明从来没说过是神社的……」

たえ「有咲的事情,我什么都知道」

有咲「哈啊?」

沙绫「刚才香澄说想去庙会的时候,有咲说过吧?

   香澄的思考模式很好懂……」

有咲「啊、啊啊,说是说了……」

沙绫「和那相同。

   考虑下有咲的性格和喜好就差不多明白了」

有咲「只有这些就进展的这么顺利吗?

   真不敢相信……」

たえ「但是,我们现在来到这里了对吧?」

  「因为有咲和香澄一样好懂」

有咲「那怎么可能ー!

   我可不像香澄那么单纯ー!」

たえ「有咲和香澄相反」

  「因为很固执,所以应该不会选谁都能想到的高地,因为是家里蹲,所以应该喜欢昏暗的地方」

沙绫「等、等下Otae!

   你那种说法有语病……」

有咲「你、们、两个ー!

   在别人不在的时候就随便乱说ー!」

沙绫「抱、抱歉呢!

   我们并没有这个打算的!」

たえ「但是,猜对了哦。所以才见到了有咲」(笑)

有咲「那、那倒是啦!

   ~~!」(脸红)

  「……真是的!有种“开什么玩笑”的感觉!」

沙绫「抱、抱歉啊有咲。

   我给你道歉,所以别气的满脸通红啦?呐?」

たえ「不对哦,沙绫。

   有咲大概是在害羞。

   因为自己的想法完全被猜中」

有咲「才、才才才、才不是嘞!((٩(//̀Д/́/)۶))

   突然说什么呢……!

   为、为什么我非得害羞不可啊!?」(脸红)

  「……话、话说!

   打算在这种地方站多久啊!?

   好了,到这里来!看烟花了喔,烟花!」

 

☆☆☆☆☆

 

沙绫「烟花……好美啊……」

有咲「对吧?再怎么说这里可是我的『秘密地点』呢」

沙绫「有咲,真亏你能找到这种地方啊?

   最开始是因为什么才打算在这里看烟花的?」

有咲「嗯~?记得是……

   在找能清楚看到烟花的地方时,偶尔找到这里的……就是这种感觉吧?」

沙绫「嘿诶,是这样啊。

   那得感谢那时候的有咲呢!

   多亏了这样才能如此清晰地看到烟花嘛」

たえ「香澄和Rimi,现在在做什么呢?」

沙绫「手机还是打不通啊。

   啊~啊,好想和大家一起看烟花啊~」

たえ「嗯。

   如果在这里看的话,香澄大概会特别开心吧」

有咲「哼……

   会很吵吧,没让别人知道这里的存在真是太好了。

   好险好险」

  (……从这里看烟花的话,香澄那家伙会说什么呢?)

  (因为是香澄嘛,反正会——)

???「好、好厉ーーー害!

    烟花超级闪耀ーーー!」

有咲 「对对……就是这种感觉……」

   「……呃,诶?」

香澄「快看快看,Rimirin!

   从这里看,烟花超级闪亮亮的哦ー!」

りみ「真……真的呢。

   感觉像是在近处看烟花一样……」

有咲「香、香澄……!?」

香澄「……有……有咲?」

沙绫「Rimirin也在!?」

たえ「……为啥?」

香澄「啊啊啊啊啊啊!有咲、Sa~ya,Otae!?

   呐,Rimirin!大家在这种地方耶ー!」

りみ「真、真的……」

香澄「太、太好了~!

   大家,我好想你们喔~~!(´;ω;`)」

有咲「等下我还没搞懂……

   为什么香澄和Rimi会……?

   真亏你们俩混在那人群中还能遇到啊」

香澄「那个呢,诶嘿嘿~♪

   在庙会偶然间和Rimirin遇到了!」

りみ「嗯、嗯……虽然人很多……

   真的是很碰巧呢……」

香澄「然后烟花大会开始了,两个人都慌得不行!」

沙绫「那么,这个地方呢?

   你们两个没听说『秘密地点』就是这里吧?」

香澄「诶ー!?这里是有咲的秘密地点!?

   是这样啊ー!」

  「我们是在找两个人能清楚看到烟花的地方,偶然之间来到这里的 !对吧,Rimirin?」

りみ「嗯……嗯。我只是在跟着香澄酱而已……」

たえ「香澄,和刚才的有咲说出了完全一样的话呢」

沙绫「这样啊……香澄和有咲虽然性格完全不同,但是感觉却非常相似呢。

   原来如此,所以才很合得来吗」

有咲「哈、哈啊啊啊!?

   我和香澄感觉相似?

   开什么国际玩笑!那怎么可能ー!」

 

终章

星形的烟花

 

——有咲的秘密地点——

香澄「虽然发生了很多,但这下就全员集齐了呢!

   这就是,Popipa的凝聚力!」

有咲「话说,讲道理这真的是个奇迹啊!

   一般来说不可能的吧,这种事!」

香澄「但是真的太好了~!

   因为我想和大家一起看烟花嘛!」

沙绫「不管怎么说,全员都聚齐了呢……

   那就悠闲地赏烟花吧」

りみ「是呢」

たえ「快点,到这边来。

   大家坐下」

有咲「Otae!都已经准备好了!?

   而且连最佳观赏位置都!」

香澄「啊~好狡猾!我也想在最佳观赏位上看~!」

 

☆☆☆☆☆

 

香澄「哇啊……好~棒。

   和大家一起看会更加漂亮呢!」

りみ「…………呀!」

香澄「嗯?怎么了,Rimirin?」

りみ「那、那个……其实……

   我,对烟花的声音……有点……不擅长……」

  「……呀!」

香澄「是对“咚!”的声音不擅长吗?

   对我来说就像Rimirin的贝斯一样感觉很舒服呢……」

りみ「你、你瞧……该说是……在肚子里回响的感觉呢……

   还是说……身体都在震颤呢……」

沙绫「啊,所以刚才来神社的时候才战战兢兢的啊」

りみ「嗯、嗯……」

  「呀!」

香澄「明明Live的时候就完全没事,真是不可思议呢」

たえ「……Rimi。给,手」

りみ「诶?什、什么?」

たえ「手……牵起来吧。

   这样就能安心了哦」

りみ「O、Otae酱……」

たえ「跟大家走散的时候,因为和沙绫牵着手所以才安下心来」

  「所以,手……牵起来吧」

りみ「……嗯、嗯!」

【牵手成功】

たえ「……如何?安心了吗?」

りみ「……嗯。

   稍、稍微……变好了……大概……」

  「……呀!」

沙绫「啊啦啊啦,安心似乎还不够呢。

   那么,另一只手就和我牵吧♪」

りみ「……嗯、嗯!」

【牵手成功】

香澄「哇!有咲,刚才看见了吗!?

   刚才的烟花以蝴蝶的形状扩散开了噢!」

有咲「现在这种烟花也不罕见了吧。

   其他还有心形和星形之类的,各种都有」

香澄「是、是吗!?

   我想看星形的烟花!」

  「说到Popipa的话,就绝~~对是星星嘛!」

沙绫「呐……看那个!」

香澄「……啊。

   星形的……烟花……」

  「……5个并在一起!」

  「好厉害!好厉害啊,有咲!

   星形的烟花有5个噢!5个!

   和我们一样是5个!」

有咲「我说!?

   香澄,别抱住我~!」

香澄「不嘛!我就要抱!还要抱大家!

   下一个是Otae,抱紧~~~~~~!」

たえ「好、好难受……」

沙绫「哈哈哈。真的太好了呢,香澄。

   能和大家一起看烟花」

香澄「嗯!我,绝——对不会忘记今天的!

   明年也绝对要来哦!」

沙绫「香澄,太性急了……」

たえ「那么,明年也穿浴衣哦」

有咲「Otae也劲头满满啊!」

りみ「明年想更习惯一些这个声音呢……」

  「……呀!」

有咲「话说啊,你们几个……就不能再安静点看吗?

   把我的秘密地点全浪费了。

   被别人注意到可怎么办啊」

香澄「虽然这么说,有咲~!

   从刚才开始就一直在偷笑!」

  「明明因为能和大家一起看烟花而感到很高兴的说~♪」(坏笑)

有咲「哈啊?

   你、说、说什么呢!」

香澄「我也很了解有咲的思考模式嘛!」

有咲「……什!?」

香澄「呐~?

   所以,和大家一起来烟花大会很好吧?

   因为这么开心呢~?」

有咲「唔……才没有很开心……啊」

  「说起来,香澄。你……那个如何了?

   有好好按照约定让它结束了吧,作业!」

香澄「(;゚□゚)惊!?」

沙绫「诶?刚才的反应,难道说……

   骗人的吧,香澄?」

香澄「……哈哈,啊哈哈哈哈」

有咲「诶,真的假的?

   香澄。你,真的没做作业……?」

香澄「……有、有咲……?

   ……作业……帮帮我……!」

一同「没做吗!?」

香澄「这是我一生——的请求!

   帮帮我,有~~咲~~~!!!」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