ガルパ剧情相关翻译堆积处

主要是手游的乐队剧情与卡面剧情
(中之人的渣翻就不注署名了_(:

活动《里美的礼物之歌》剧情

序章 突然的邀请


里美:嗯……沙绫ちゃん你觉得这个怎么样?

          姐姐会喜欢吗?

沙绫:哇,这件开襟衫好可爱!

          我觉得她肯定会喜欢的?

里美:……但、但是,姐姐她和我的兴趣很不一样啊……

沙绫:如果是りみりん选的生日礼物的话,

          不管是什么百合前辈都会很高兴的吧?

里美:是这样吗……。

          但是果然既然要送的话,

          还是想送一件我也能满意地送出去的礼物……

          ……对不起。还是没能决定下来

沙绫:没关系,不用在意的。

          再花点时间一起找能让人满意的礼物吧?

里美:嗯。谢谢你,沙绫ちゃん。

          果然让沙绫ちゃん陪我来是正确的选择

沙绫:离生日还有一周对吧?

          时间还很充裕,慢慢找吧

里美:你这么说的话,

          可能真的得麻烦你陪我一整周了……

沙绫:呼呼。

          没关系,完全没事的

里美:欸嘿嘿

沙绫:りみりん还真是喜欢百合前辈啊!

里美:欸……那个,该、该说是喜欢,还是……

沙绫:不过很能理解啊。

          有一个那么帅气的姐姐,

          换作是我也会特别喜欢的

          再怎么说百合前辈,

          可是那个『Glitter*Green』的吉他主唱啊

          我如果成为那种帅气的姐姐的话,

          大概弟弟妹妹也会自豪的吧

里美:没、没有那种事,沙绫ちゃん也很帅气,

          纱南ちゃん和纯くん也肯定很自豪……

          ……啊,对了!

          呐沙绫ちゃん。如果是沙绫ちゃん的话,

          从纱南ちゃん那里收到什么会高兴?

          纯くん也行,

          从弟弟妹妹那里收到的会让自己开心的礼物……是什么呢?

沙绫:呃、那个……稍微有点难以想象。

          毕竟两个人都还小……

          要说可能从那两个人那里收到的礼物的话……

          可能是我的肖像画之类的?『让我做什么都可以的许可券』之类的?

          大概就是这类东西

里美:是吗……也是啊

沙绫:……不过对我来说,如果心意到了,

          不管送我什么我都会开心的,大概

里美:重要的是心意,吗。

          确实是这样呢……

          ……嗯?有电话。

          对不起沙绫ちゃん,等我一下

          欸!?……七ちゃん的!

沙绫:七ちゃん是说……学生会长!?

里美:有什么事呢……?

          ……欸!?啊……嗯,我知道了。

          我和大家商量一下的。

          嗯,那拜拜。

沙绫:……怎么了吗?

里美:那、那个……『グリグリ』打算在姐姐生日那天开生日LIVE

沙绫:欸?啊,对了!

          鳄部前辈是グリグリ的键盘手来着。

          ……然后呢?

里美:可以的话能不能请ポピパ作为LIVE嘉宾出场?

          ……她是这么问的

沙绫:欸!?LIVE的嘉宾!?我们!?

里美:似乎是打算把同学和家人聚起来,

          比起说是LIVE更像是家庭派对一样的……

          然后……就问机会难得,ポピパ也出场怎么样?

沙绫:但、但是就算只是把家人同学聚起来,

          人也相当多吧?

里美:……大概吧

沙绫:哇—,是个大舞台啊—

里美:和七ちゃん说了暂且先和大家商量一下……

沙绫:那个派对打算什么时候开?

里美:因为是姐姐的生日……所以正好是一周后。

          她说希望我们能在那天早晨之前回复

沙绫:如果能出场那个生日排队的话……

          就是说能和グリグリ站在同一个舞台上了对吧

          真是让人紧张啊—

里美:没有能做好的自信啊—

          呜……,果然还是和她说不行吗……

沙绫:りみりん,不用那么早就下决定的

          姐姐的生日派对……这可是件大事啊。

          就像りみりん苦恼着要送什么生日礼物那样,

          再多花点时间考虑一下吧

          我说过了吧?我会陪你的

里美:沙、沙绫ちゃん……谢谢你……

沙绫:总之明天先和大家商量一下吧?

          那之后再回复也不迟

里美:……嗯,说得对!

          那我明天和大家商量一下看看!



第1话 想作新曲!


—花咲川女子学园 1-A—

香澄:……欸?我们……要在グリグリ的LIVE上……

有咲:作为嘉宾出演!?

里美:唔、嗯。

          昨天接到了七ちゃん的电话……

香澄:要去—!要去要去要去!

          绝———对要去————!

          哇—!怎么办!

          这样我们离梦想又近了一步了!

有咲:等、等等等!

          绝对不行的吧!

沙绫:就想着和大家谈谈这件事,对吧?

          りみりん?

里美:嗯。想听听大家的意见……

香澄:没有拒绝的理由不是嘛!

沙绫:……虽然想这么说……

香澄:怎么了吗??

有咲:香澄……你知道离LIVE还剩几天吗?

          只剩一个星期了哦?

香澄:不过……不做做看怎么会知道呢,有咲!

          这可是那个グリグリ的生日LIVE哦!

          能和她们一起站上舞台不是很厉害吗!?

有咲:……虽然懂你的心情,但给我冷静下来好好考虑一下啊

香澄:大家都是从新手开始的不是吗?

          然后通过LIVE和练习慢慢进步!

沙绫:香澄,冷静一下。

          先听听大家的意见吧

          ……おたえ觉得呢?

妙:我想试试。

       觉得不想浪费能够演奏的机会,吧

香澄:おたえ~~!!

          就觉得如果是おたえ的话一定能懂我~!

里美:有、有点对不起大家……。

          因为我的原因……

香澄:为、为什么道歉!?

          不用道歉!

          这不是りみりん给我们的机会嘛!

          更想谢谢你!

有咲:那么,里美是怎么想的?

里美:我……我的话……

          昨天考虑了一整晚……

          LIVE的话,想出演。然后……

          想为了姐姐作一首新曲……

有咲:哈———!?

里美:毕竟是难得的姐姐的生日LIVE,

          我想努力作首新曲……

香澄:很好不是吗!非常好!

          我赞成!

妙:嗯。我也赞成

有咲:给、给我等等!

          首先要作为嘉宾出演グリグリ的LIVE就很不得了了,

          偏偏还要作新曲!?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只剩一周了哦?

里美:……唔、嗯。

          我也知道会很辛苦……

          但是……我想和姐姐站上同一个舞台

香澄:对吧!嗯,我懂!

有咲:不,所以说……里美,那个啊……

香澄:不去做就不知道行不行!

沙绫:明白了!

          那么,这样如何?

          总之这一周大家先试着努力一把。

          然后,LIVE前一天再考虑要不要出演

          这种感觉怎么样?

香澄:……欸?

          也就是说也可能不能出场?

沙绫:毕竟如果我们的演奏连自己都不能满意,

          就会搞砸这场难得的Party

          那样的话会给グリグリ、百合前辈她们添麻烦的吧?

有咲:……一周后能不能出场由谁来判断?

沙绫:这个……让りみりん来判断,怎么样

里美:让、让我!?

沙绫:我觉得りみりん应该在自己最满意的LIVE上出场

香澄:我赞成さーや的意见!

          拿出最棒的水平为百合前辈庆祝吧,りみりん!

里美:沙绫ちゃん,香澄ちゃん……谢谢你们!

沙绫:有咲呢?

有咲:嘛,沙绫的意见听起来是最靠谱的?

          我也赞成

妙:……那就赶紧去练习吧。

       离LIVE还有6天3小时45分56秒。

       55、54、53……

里美:别、别倒数啊!?

          会慌起来的……!

沙绫:啊哈哈哈……。

          那么总之大家这一周加油吧!



第2话 特别的曲子


—数日后—

—花咲川女子学园 1-A—

香澄:りみりん,新曲怎么样了?

里美:唔……相当艰难的样子

沙绫:上课的时候也一直在盯着乐谱看吧?

里美:欸,看到了吗!?

沙绫:嗯,抱歉。

          我看到了

妙:偶尔也会听见哼哼声

       「啊啊啊啊,呜呜呜呜……」之类的

里美:骗人!?那个大概是无意识的……

          没、没被老师发现吧?

沙绫:没,大概没有被发现,应该没关系

里美:太、太好了……

香澄:呼呼。我也理解りみりん的心情啊~。

          写不出好的歌词的时候,我也会不知不觉哼哼出声嘛!

有咲:结果也没写出什么了不起的歌词。

          就算这么哼哼了半天

香澄:唔呣~!

          有咲欺负人!

沙绫:不过这么拼命也是当然的。

          毕竟是百合前辈的生日LIVE上要唱的歌,

          对りみりん来说也是特别的

里美:嗯……

          不知不觉就想着必须要作出姐姐听了会开心的歌……

妙:现在大概到什么程度了?

里美:嗯,暂且到B段那里。

          虽然大致也有了副歌的想法……

香澄:那不是做得很好了嘛!

里美:只是……觉得「那样真的可以吗?」

          一直在纠结着

香澄:没关系没关系!船到桥头自然直!

          好嘞!那我也差不多该开始写歌词了!

里美:那、那个、香澄ちゃん……

香澄:嗯?怎么了吗,りみりん??

里美:那个,

          这次歌词也由我来做可以吗……?

香澄:欸?歌词也!?

          りみりん,真的没关系吗?需要我帮忙吗?

里美:嗯……虽然是这么说……

香澄:りみりん,我也想成为你的力量啊~!

          有什么我可以帮忙的事吗?

里美:那个……虽然很高兴你能有这份心意,

          怎么说呢……

有咲:……香澄。过来一下

香澄:……欸?怎、怎么了??

有咲:总之过来一下!

香澄:哇,别这么用力拉啊—!

有咲:里美可是为了前辈的生日都开始努力做自己不擅长的事了。

          虽然理解你想帮她的心情,但曲子的创作全都交给里美一个人比较好吧?

          毕竟是为前辈而作的曲子啊

香澄:这样啊……嗯,原来如此!

          有咲,谢谢你!

有咲:能理解就好

          哈……真是的。

          真给人添麻烦

香澄:りみりん!那个……关于歌词的事,

          对不起,我完全没考虑到りみりん的心情……。

          りみりん是想为了百合前辈才一个人去做吧?

里美:嗯,是这样的……!

          虽然我也知道自己在乱来……

          谢谢你能把作词交给我,香澄ちゃん

沙绫:りみりん,越来越忙了啊?

里美:唔、嗯……但是没关系。

          有大家在为我加油……!

有咲:……嘛,不管发生了什么我们也都会支持你的?

          里美只要安心考虑曲子的事情就好了

          总之,前辈她们也理解了我们,

          同意我们到LIVE前日再决定要不要出演

里美:有咲ちゃん……谢谢你!

          我会努力作出好曲子的!

妙:啊,对了。

       已经给里美预约好练习室了

里美:练习室……?

妙:在那里的话,不管怎么哼哼出声都不会给别人添麻烦,

       又能马上开始演奏曲子

里美:谢、谢谢你,おたえちゃん!

有咲:话说这么重要的事给我早点说啊!

沙绫:我们会给你加油的

香澄:りみりん!

          期待你的全力之作!

里美:嗯!

          真的谢谢大家!

香澄:……会作出什么样的曲子呢?

          好期待!

有咲:还不是因为你这家伙在那说大话,

          要是作不出像样的曲子,我也不能接受啊

沙绫:呼呼、呼呼呼……有咲啊……

有咲:……笑,笑什么笑啊!?

          哪里奇怪了!?

沙绫:相当在意朋友啊?

有咲:……哈、哈!?意味不明—!

          还、还在想我是不是突然说了什么奇怪的话……哈!?

沙绫:因为明明开始是反对出演LIVE的,

          现在却是最努力给りみりん加油的不是吗?

有咲:笨、笨蛋!

          你这家伙,都是香澄多管闲事所以没办法……!

沙绫:好好,知道了知道了。

          那就是在意朋友的表现哦,有咲~?

有咲:所、所以说都说了不是那样——!?



第3话 能让人打起精神的东西


—山吹面包店—

香澄:……好!大家都到了吧!?

          さーや,这边准备完了!

沙绫:OK。

          那么虽然里面有点挤……进来吧进来吧

有咲:啊~,好麻烦……

          为什么得做这种事啊~

香澄:真是的~。

          有咲有什么不满吗?

有咲:怎么可能没有啊!

          说是乐队练习才来的……

          结果变成这样了!

          说在沙绫家集合的时候,

          就有不太好的预感了……

香澄:这也是为了LIVE!

有咲:为了LIVE什么的,你这家伙……

          这种展开就算是おたえ也会觉得奇怪吧?

妙:……什么?

有咲:啥子!?

          你拿着的是围裙……!?

香澄:那么,今天的乐队活动开始~!


—练习室—

里美:唔嗯……唔……

          这里的歌词不太对—?

          改一下试试看……

          ……不行。总归有点不对……

          哈……不太顺利啊

          离LIVE没有多久了,怎么办……

          啊呜呜……

          ……稍微休息一会儿吧

香澄:り~みりん♪

          状态如何?

里美:啊!香澄ちゃん!

   沙綾ちゃん和おたえちゃん和有咲ちゃん也在!

沙绫:おたえ发消息说りみりん好像很辛苦的样子,

          就过来看一看

妙:这里的工作人员说的。

       说里面偶尔会传来令人毛骨悚然的声音……

有咲:在练习室外面都听得到,到底是什么样的咕哝声啊!?

沙绫:曲子到最后阶段了?

里美:……唔、嗯。

          曲基本上完成了,但是歌词怎么也……

          ……早点知道会变成这样的话,

         也许拜托香澄ちゃん会比较好吧

香澄:没有的事!

          这首曲子,大概只有りみりん才能作成!

          让我来做的话就没有意义了!

有咲:你这家伙说得倒是好听!

          这之前不还吵着要自己作词吗!

香澄:……然后前不久被有咲说教了!

有咲:这样就好—

里美:……哈哈,哈哈哈哈。

          ……嗯。

          看到大家好像就打起精神来了。

          谢谢你们

沙绫:太好了。

          能露出那种笑容,一定没问题了

里美:……嗯?

          话说回来,大家的脸怎么有点白……

香澄:欸嘿嘿,り~みりん?

          既然已经打起精神了,不想再精神一些吗!?

里美:唔、嗯……。

          当然是想了……

香澄:好—嘞!

          那么要来一份「打起精神面包」吗~

里美:……欸?面、面包?

          哇,这个袋子好暖……!

沙绫:实际上为了给りみりん加油,

          大家一起烤了面包。

          打开看看吗?

里美:啊!?巧克力螺~~~!

          想它好久了—!

          好、好厉害!这是大家烤的吗!?

          跟商品一样看起来好好吃!

沙绫:再怎么说烤制还是拜托了爸爸。

          不过,里面的巧克力是我们加的

          说是给りみりん的慰问品之后,

          爸爸就说交给他了。

          说毕竟りみりん是我家最忠实的顾客

里美:谢、谢谢你们……

香澄:那么我们先走了!

里美:欸?这就要走了吗?

香澄:りみりん!我们期待着你的曲子!

里美:唔、嗯!

沙绫:没关系的。りみりん的话是做得到的。

里美:谢谢你们!我会加油的!

妙:如果要哼哼出声的话,记得好好确认门有没有关上……

有咲:好了好了,おたえ,该走了!

里美:……真的谢谢大家。

          …………呜呜

          不对,不能哭啊……。

          嗯!吃了巧克力螺之后继续加油吧!

          ……嗯?底下还有面包?

          是什么呢……?形状有点奇怪……

          这边是……『が』?

          那边是……『れ』?然后这里是……

          啊!把这个……这么排列……

          『か』『ん』『ば』『れ』

          加油…………

          谢谢大家~……

          好,要加油了!



第4话 里美的全力!


—练习室—

香澄:……终于!

沙绫:嗯!りみりん真的是努力了!

香澄:我也觉得!

有咲:那么话说那位里美呢?

沙绫:说是在做最后的调整

有咲:那家伙对曲子的认真程度真是不得了啊—

妙:啊,里美来了

里美:抱、抱歉让大家久等了

香澄:りみりん恭喜你!好好努力了呢!

          耶~!

          那么为了庆祝新曲的完成,

          来吧,大家一起……万su……!

里美:那、那个!香澄ちゃん,稍等一下!

香澄:欸?怎么了!?

里美:这首曲子是不是真的没问题。

          想让大家听一次……

          所以事先录好音了。

          先听一听这个吧?

          然后,大家能说说真实的感想就好了

香澄:这就是说……

          我们是第一批听到这首曲子的观众!?

          哇~太好了~!

沙绫:嗯,好啊。

          啊哈哈,总觉得这边也一起紧张起来了

里美:那、那我放了……


香澄:…………

里美:……怎、怎么样?

香澄:好、好厉害!

          这首曲子超棒!

里美:真、真的吗……?

香澄:被感动了……

          快看,鸡皮疙瘩都还没消掉。

          呐,有咲也这么想吧?

有咲:嗯,挺好的不是吗?

          里美,干得漂亮

沙绫:我喜欢歌词!

          很好地传达出了りみりん对百合前辈的感情……

          感觉这不是短时间内能创作出来的歌词

里美:……おたえちゃん觉得呢?

妙:…………………good

里美:真的吗?

          大家真的是这么觉得的吗……?

          我想听大家真实的感想,

          而不是作为朋友才那样说……

香澄:真的!这首曲子的话,

          一定可以在生日LIVE上演奏的!

里美:……是吗。

          是那样的话就好……

沙绫:……那个,りみりん?

          刚才开始就一直在担心什么?

里美:总、总觉得中途就有点懵了……

          想着这首曲子真的能让姐姐开心吗……

          你看,去买东西的时候也是这样的对吧?

          我总是这么优柔寡断……

沙绫:りみりん……

妙:那个,我不太懂那边的事……

       里美到底想让谁高兴?

有咲:你这家伙现在才问这个!?

          这首曲子是里美为了作为前辈的姐姐……

妙:这个我还是知道的,

       里美是……只想让姐姐高兴起来吗?

里美:……欸。

          那、那是……

妙:明明会有很多客人来看LIVE,

       但仅仅只是想让某个人高兴的话……

       那样的LIVE会开心吗?

里美:……啊。

          是吗……是啊

          就像おたえちゃん说的那样,

          那样的LIVE……一点都不开心!

沙绫:我也……在おたえ指出来之前一直都忘记了。

          是啊。LIVE必须得让大家都高兴起来啊

有咲:おたえ……你这家伙偶尔也会说些像样的话啊……

          讲真有点吓到了……

妙:……我刚刚说了什么很好的话吗?

香澄:那么,就不只是为了百合前辈,

          更为了会场的所有人演奏吧!

          这样的话,要做的事就只剩下一件了吧?

里美:……嗯!接着只剩练习了!

香澄:Yes!

          这之后就是正式演出了!

有咲:话是这么说,离LIVE只剩三天了哦?

          晚上又会有半专业的人来练习室……

香澄:……不是有的嘛。只属于我们的练习场所!

          今天开始就要在那边好好练习了!

有咲:那、那个场所难道说的是……

          …………我家,吗?

香澄·沙绫:Yes!

妙·里美:Yes!

有咲:噶啊啊啊啊,开玩笑的吧———!



第5话 里美的生日礼物


—市谷家 仓库—

里美:香澄ちゃん,副歌开头好像有点慢了。

          这里大家不合上拍子的话,曲子就演奏不好了

香澄:了解!

里美:沙绫ちゃん,B段的切分音有些不清晰。

          能不能再突出一些呢?

沙绫:知道了,我试试

有咲:(总、总觉得里美这家伙,拿出了平时没有的气势啊……)

里美:然后,有咲ちゃん

有咲:在、在!?

里美:前奏那里,能弹得再温柔一些吗?

          刚才那样,感觉变成进行曲了……

有咲:再、再温柔些?

          ……姑、姑且试试

香澄:……哈~,稍微休息会儿吧~!

          连着练了三个小时,累死了~……

里美:……啊、是、是呢。

          抱歉!没注意时间!

香澄:那休息十分钟!

沙绫:那么……大家!

          我带了慰问品的面包,可以的话吃这个吧

香澄:哇~!我开动了~!

有咲:好快!?

妙:……呐,我呢?

       也指摘一下我的部分吧

里美:指、指摘おたえちゃん的部分……?

          那、那个……那就,おたえちゃん的话……。

          ……再多些笑容

妙:多些……笑容?

       ……像这样?

       …………

里美:唔、嗯……这样就好

香澄:嚼嚼嚼嚼……

          大家,终于要到明天了!

有咲:喂,嘴里还有东西的时候别讲话!

沙绫:已经要到明天了啊……

          真是一眨眼就过去了

有咲:话说,你们放松得太早了吧?

          演奏水平还远远不够吧?

沙绫:都放松到现在了,再休息一会儿吧。

          为了练习,我们已经做好了在有咲家住一晚的觉悟了不是吗?

有咲:……虽、虽然事先说好了,练完了就给我回去!

          住在我家?那、那种的……

          就觉得别开玩笑了……!

香澄:明明就是很期待大家留宿嘛~

有咲:怎、怎么可能啊!

沙绫:呼呼。嘛,总之先匆匆忙忙地练习下来,

          然后让りみりん决定我们参不参加生日LIVE!

香澄:是啊!嗯!

          夜晚才刚刚开始呢!加油咯—!

          欸嘿嘿,

          总觉得好玩起来了!

有咲:直白地说我只觉得好麻烦!

          ……住、住在我家什么的

沙绫:……啊,对了。

          话说话来,りみりん。

          最后打算送百合前辈什么礼物?

里美:礼物……?礼…………啊!?怎、怎么办!

          沉浸在作曲里,完全忘了这回事……!

香澄:这样的话,

          用这首曲子当礼物不就好了!

沙绫:啊,我也觉得这样不错。

          再没有比这更饱含情意的礼物了

妙:这样的话……再多点笑容?

       ……这种程度

有咲:好僵硬!

          话说啊,既然这么说了,

          不就更不能放松了吗……

里美:大、大家……谢谢你们。

          那么,能再陪我一会儿吗……?

香澄:别说这么见外的话嘛!

          会陪你通宵的!

          好,那么开始练习吧!


香澄:哈啊~,累死了~……。

          那么大家,差不多睡吧?

有咲:……话说,你、你们啊?

          真打算住下来吗?

香澄:当然了!

          明天一早想再合奏一次嘛

妙:那个,里美……有件事想和你商量一下?

里美:商量?什么?

妙:LIVE的时候一直保持笑容的话就完全看不到周围了,

       偶尔恢复普通的表情行吗?

里美:……唔、嗯。大概,没问题

妙:太好了……那就放心了。

       晚安

里美:……晚、晚安


—第二天—

里美:那么……打电话了哦。

          ……可以吧?

香澄:嗯!当然了!

里美:呼唔~…………。

          嗯……好!

          ……啊,喂喂?七ちゃん?

          关于今天的LIVE……

          请……让我们参加!

          是的,和大家商量过后决定的!

          是!非常感谢!

          ……她说……可以!

香澄:太好了!!这样终于!

          可以和グリグリ站上同一个舞台了!

里美:(加油……。向姐姐……

          不,要向会场的大家献上我们的新曲!

          这样的话,姐姐也一定会高兴的吧?)



终章 最棒的生日


—舞台侧面—

—グリグリ的LIVE中—

香澄:果然グリグリ的演奏真厉害啊……

有咲:啊啊。

          观众的声音都传到这里来了……

沙绫:虽然说是家族同学之间的LIVE……

          观众比预想中的还要多哦?

妙:……有好好摆出笑容吗?看?

有咲:已经开始了吗!?太早了!

里美:那个,再确认一次……

          这首曲子之后是我们……欸?还是……这首曲子的下一首再下一首?

          啊、啊咧?是什么样的来着……?

有咲:给—我—冷—静—!

里美:对、对不起!那个……对了!

          这首曲完了之后会有Encore,那之后……

香澄:就是说……终于轮到我们的出场了!?

里美:唔、嗯!

沙绫:啊……百合前辈刚才对着这里wink了!

香澄:是叫我们……加油吧?

里美:嗯……。

          用我们的曲子……让大家开心起来吧!

有咲:哇哇哇!

          喂,这首曲快演奏完了哦!

香澄:那么大家上了—!

里美·沙绫:哦—————!

妙·有咲:哦—————!


—演奏终了后—

有咲:哈——……!

          演奏完了——~!

          糟糕……心脏真的……啊啊啊,不好了!

沙绫:哈……真的超级紧张!

妙:我的笑容……怎么样?

里美:100分!

          很完美对吧?香澄ちゃ……怎么了?

          香澄ちゃん?

香澄:kirakira了……dokidoki了……

          ……刚才在舞台上!

          真的kirakiradokidoki了!

          照明灯光!照在おたえ的吉他!

          有咲的键盘!さーや的鼓!

          りみりん的贝斯上闪闪发光!

          ……而且看到了吗!?观众的脸!

          大家都特别燃……!

          太厉害了……真的……真~的!

          说不出别的话了!

里美:……嗯。

          是啊,我也……

???:大家—,辛苦了

香澄:啊!百、百合前辈!?

里美:姐、姐姐!

香澄:非常感谢今天能让我们参加LIVE!

百合:不。反而应该是这边感谢你们能参加。

          多亏了你们,今天LIVE燃起来了

香澄:没、没有的事!

百合:真是首好曲子啊。新曲?

          没在里美的房间里听到过这首曲子

香澄:啊,是的!那首曲子是りみりん为了今天,一个人作的曲子!

百合:这样啊?里美努力了啊

里美:……不……不是的。

          这不是我一个人创作的……

          这是因为有大家在身边,才得以创作出来的曲子

          如果没有大家的声援的话,我可能就放弃了

沙绫:……り、りみりん

里美:因为……因为有大家支持着我。

          所以……所以……呜……

百合:由作为姐姐的我来代替里美向大家道谢吧。

          真的非常感谢大家

里美:姐姐……

百合:……然后,里美也要向大家道谢

          谢谢你们让LIVE燃到顶点!

          ……从里美那里得到了最棒的圣诞礼物

里美:……唔、嗯

百合:好了,别总是哭了,

          笑容笑容

          向那个孩子学一学吧?那孩子的笑容最棒了

妙:……欸?……我?


—回家路上—

香澄:哈~,今天的LIVE真的好厉害!

有咲:怎么还在说啊!?

          你这家伙不会说这之外的话了吗?

沙绫:りみりん,辛苦了!

          多亏了りみりん,大家都成长了!

里美:嗯……。

          …………我也成长一些了吗?

沙绫:当然了

里美:那么,能说些狂妄的话吗?

沙绫:狂妄的话?是什么,想听啊?

里美:那个,我想弹得更好……

          总有一天要开一场能和姐姐并肩的LIVE……

          ……玩笑话啦

香澄:那不挺好吗!就以这个为目标吧!

          好————嘞!继续加油吧———!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