ガルパ剧情相关翻译堆积处

主要是手游的乐队剧情与卡面剧情
(中之人的渣翻就不注署名了_(:

花園たえ☆3『牵着手的话』卡面剧情

以手传达的心情


—有咲的秘密场所—

たえ:这里看烟花真的很清楚呢

りみ:嗯。

          感觉不愧是有咲ちゃん的秘密场所

たえ:嗯嗯

りみ:或许的确会想把这里的景色作为秘密珍藏起来。

          有种一个人独占了烟花的感觉

          不好好感谢告诉我们这个地方的有咲的话,

          可能会被惩罚吧。

          毕竟这里是神社……呼呼,开玩笑的~

たえ:惩罚……有可能。

          因为有咲有可能是妖怪

りみ:欸,妖怪……?

たえ:是的,妖怪。

          ……比起这个,真是太好了。

          能和大家一起来看烟花

りみ:唔、嗯……是呢。

          和大家走散的时候,

          还在想会怎么样呢……

たえ:ポピパ大危机的感觉

りみ:所以能这样和大家汇合,好厉害。

          おたえちゃん也是这么觉得的吧?

たえ:嗯,是的……啊。

          呼呼呼……

りみ:怎么了,おたえちゃん?

          我说了什么奇怪的话吗?

たえ:りみ好像慢慢放松下来了。

          烟花的声音已经没那么可怕了吧?

りみ:这么说的话……或许。

          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不怎么去在意了……

たえ:就是这种感觉

りみ:是因为一直和おたえちゃん牵着手吧?

          牵着手就能安心下来……

          和おたえちゃん和我说的一样,

          我真的安心下来了……

          但是怎么知道的?

          我开始不害怕烟花的声音了

たえ:因为……手

りみ:……手?

たえ:因为牵着手。

          りみ的心情……多少传过来一些

          最开始烟花响的时候,会用力握住,

          但之后力度就渐渐弱下去了

          现在完全没有感觉到那种力度了。

          不如说感觉放松下来了。

          所以觉得是不是能享受烟花了呢

りみ:是吗……

          欸嘿嘿,总觉得好开心

たえ:开心吗?

りみ:嗯。因为就算我没有说话,おたえちゃん也明白了我的心情,不是吗?

          是叫做以心传心吗……

          感觉这样好厉害

          能和这样的朋友成为同伴,

          一同迎来这样的瞬间……

          这是不是太奢侈了呢

沙绫:总觉得很懂りみりん的心情啊~

りみ:啊,沙綾ちゃん

沙绫:其实……

          刚才我也在想一样的事

りみ:沙綾ちゃん也是……?

沙绫:嗯。

          刚才和大家走散的时候,

          おたえ的手有些紧张

たえ:是这样吗?

沙绫:啊哈哈,没注意到啊。

          是的哦

          不过大概猜到有咲的所在地时,

          就传来了安心感

          那候おたえ紧紧地握住了我的手

          就感觉到おたえ安心下来了,

          想到这点,自己也自然地安心下来了

たえ:那是……安心传心?

沙绫:啊,おたえ,这个好!

          呼呼呼……

りみ:呐,这样的话下次LIVE的时候也牵着手吧?

          大家心意相通,或许就能演奏得更好了!

たえ:LIVE的时候牵手……

          那演奏要怎么办?

りみ:……啊。

          这么说的话确实

たえ:不过是个好主意。

          曲子间隙的时候试试吧?

りみ·沙绫:嗯,赞成!

沙绫:哇,快看快看!是垂柳!(注:烟花的一种)

りみ:好、好厉害……!

沙绫:那么盛大的垂柳还是第一次见!

          能5个人一起看到这样的景色,真是太好了~

たえ:……这样的话,再穿浴衣吧?

りみ:欸?

たえ:呐,りみ。

          我现在在想什么……你知道吗?

          能从手上传达出去吗?

りみ:嗯,这个……

          …………

          嗯,传达到了哦

たえ:现在的我是这么想的

りみ:……我也赞成那个

沙绫:两个人在谈什么?

たえ:想知道吗?

          ……那么,手

りみ:也把おたえちゃん的心情告诉沙綾ちゃん。

          ……来,坐这里……手伸出来



想要传达的兴奋


—CiRCLE前—

たえ:

啊,STAFF桑,你好

我刚才为止一直在看CiRCLE里乐队的LIVE。

STAFF桑也看了吗?

是吗……没看啊。真可惜。

该怎么说呢……

那个,真的是一场很厉害的LIVE

……失礼一下。

让我深呼吸1次

……哈啊啊啊~呼呜呜呜~

不……

不是状态不好,

只是沉浸在LIVE的兴奋感中有些难以自拔

今天的LIVE厉害到这种程度。

感觉是最近看的乐队中的最棒的

STAFF桑,

有看过这支乐队以前的LIVE吗?

……这样的话,一定要看。

不看就是亏了

这支乐队最近经常开LIVE,

一定会有机会的

我下次LIVE的时候也一定要带上香澄

……是的。

今天是我一个人

今天的LIVE本来香澄也打算来的,

但是似乎突然有非做不可的事,来不了了

那个吉他solo真值得一看。

超绝技术的感觉

不过最让我受冲击的……

果然是鼓吧?

该说是那个声响能震撼身体,

还是说能看见音的样子……

……嗯?

总觉得就在最近在别的地方也有过这样的体验……

是什么来着……?

……啊。

对了是烟花大会

是的,那个。

这之前的烟花大会。

ポピパ的成员一起去了

人很多所以途中走散了,

不过总算是汇合了,大家一起看了烟花

烟花,真的很漂亮。

りみ最后也好好享受烟花了,去看了真是太好了

……是的。りみ多少对烟花的声音不太行。

明明LIVE的时候没事的,有些不可思议吧?

牵着手看的,声音一响就猛地一震。

嘛,不过最后没事了

……欸?

为什么会知道……

果然是手吧?

牵着手就能自然地知道别人的感受了,对吧?

以心传心……是这么说的?

所以最后知道りみ能安心地观赏烟花了

然后变成了“下次LIVE的时候也牵着手吧”的话题

……当然不是演奏中。

演奏不要紧

而且果然要是能传达彼此心情,就能演奏地更好了

我们也想像今天的乐队一样,

让观众们兴奋起来……

……啊,对了

STAFF桑也试着和我牵个手吧?

这样的话,或许就能把今天LIVE的兴奋传达给你了

……STAFF桑作出了和有咲一样的反应……?

……欸?我完全没关系哦?

……嗯。

那我牵了哦

……怎么样?

LIVE的兴奋感,传达出去了吗?

……呼呼。

多多少少也足够了

果然还是想让你实际来看一场LIVE……

真正的兴奋感,那个时候再感受更好

……啊,香澄也是

今后去看的时候,

也试着把这份心情分给香澄一点吧

……欸?

当然是打算牵着香澄的手去的……

那么,STAFF桑。

回见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