ガルパ剧情相关翻译堆积处

主要是手游的乐队剧情与卡面剧情
(中之人的渣翻就不注署名了_(:

山吹沙绫☆4『夕暮,穿着准备』卡面剧情

感谢译者: 微博@BanG_临不不

 原文地址: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39945680886046#_0


☆沙绫老师的穿着教室


沙绫的房间

香澄:抱歉呐、沙绫? 在这么忙的时候

沙绫:没事,完全没关系哦

香澄:太好了~正好沙绫联络了我、真是帮大忙了,如果没有联络的话、花火大会肯定会迟到的!给,这是那个东西(例のブツ)

沙绫:呵呵。那个东西,不要用这么奇怪的说法啦~就是浴衣吧?

香澄:嘿嘿、无意中就这么叫了, 那么、沙绫老师、穿浴衣就拜托你了!我自己已经完全不知道要怎么穿了.......不管怎么穿都像座敷童子一样

沙绫:呵呵,像座敷童子......不过、可能会想象的出!

香澄:前些日子虽然おたえ也这么说了,果然说到烟火就是浴衣了吧?所以一定要穿浴衣,虽然妈妈也去店里给我选了......没想到会这么难穿......

沙绫:确实没有习惯的话会有些难

香澄:不过、沙绫可以自己穿上吧?在哪里学会的啊!?我也想学!

沙绫:我因为想给妹妹穿浴衣,就去过一阵子穿着培训班

香澄:去过培训班啊......那么、几乎......是专家了嘛!

沙绫:不要那么期待啦。真的就只稍微学了一点点

香澄:沙绫老师、更正......沙绫教授!要怎么做才好,教教我吧~!

沙绫:呵呵.....好啦好啦,我知道了,那么一起来穿吧?照着我来做啊

香澄:拜托了!

沙绫:那么首先是、背挺直了

香澄:这样?

沙绫:脚不用张那么开,大概比肩宽小一点

香澄:大概......这样?

沙绫:恩嗯,感觉不错,这样、然后、手腕穿过浴衣的袖子对吧?

香澄:嗯、嗯、是这样的吧......?

沙绫:保持背挺直,就这样,然后......

香澄:不、不行了。自己穿的话,总觉得衣服都是褶皱了......

沙绫:明明到中途都做的挺好的啊

香澄:对、对不起啊沙绫。不知怎么、到中途集中力就岔开了......

沙绫:最开始是没办法。穿浴衣的时候要做的事情意外的多呢

香澄:但是但是,沙绫一次也没停下就穿上了。真的很厉害!总觉得、真不愧是沙绫的感觉!穿上浴衣的样子也很合适!

沙绫:是、是吗?呵呵,谢谢

香澄:真好啊真好啊~我也想像那样穿啊~

沙绫:知道了,那么我来给你穿吧

香澄:真的?太好了!

沙绫:那么、系上带子啦......嘿!

香澄:啊!好、好难受

沙绫:这样一来浴衣大体就穿好了吧?诶嗨,这样就完成了!照照镜子吧

香澄:哇、哇哇哇!?好厉害!我就是想要穿成这样......!

沙绫:果然穿上浴衣,气氛都变了呢

香澄:我自己穿的像个座敷童子一样的时候、还想着该怎么办呢....嘿嘿,请沙绫帮忙真是太好了~

沙绫:虽然我也有点想看像座敷童子的香澄......

香澄:耶!耶!总觉得情绪都上来了~真的很谢谢你沙绫!今天的花火大会,肯定会很开心!

沙绫:嗯!

香澄:那么、向着花火大会出发吧!



☆选什么饰品呢

商场

(以下全是沙绫说的)

嗯……选哪个好呢?

不过香澄的话,应该是这个颜色吧……?

唔〜、好烦恼啊~

……啊!XX桑、你好!

XX桑也来买东西吗?

……诶?我现在在挑发饰

虽然想选个日式发饰……目光都被旁边的其他发饰吸引了

不是给我的,因为是想送给香澄的,所以很烦恼……

其实前些天,PPP的大家一起去看了烟花

那时香澄说她一个人穿不好浴衣,我就帮忙了

嗯、我姑且是会穿的

啊、不过并没有去正式练习过

因为要给妹妹穿,所以我自然而然也就会了……

……没、没有那么厉害啦,会穿的人还有很多

那个时候顺便和浴衣一起,把香澄的头发也整理了一下……

嗯!当然很开心啦。香澄也非常开心

香澄真的很适合浴衣吧?

虽然她说自己穿的话像座敷童子一样,不过好好穿的话意外得合适呢

XX桑怎么一副怀疑的表情?

嘛、因为香澄走的时候步子迈很大,在某种意义上,确实有些违和感……

不过一般来说,感觉就像哪里的一位高雅的小姐

……是真的啦!

……我知道了。那么明天我和香澄一起穿着浴衣拍张照吧

是的,和香澄约好了明天

香澄想要记住浴衣的穿法,所以明天在家里再试一次

既然这么难得,我就来找找适合香澄的日式发饰想送给她

结果还没选好……

XX桑,可以给我点意见吗?

现在烦恼的就是……这个发夹和这个发带

你觉得哪个好?我已经搞不清楚了……

虽然最开始想着绝对是这个发夹比较好……

是的!就是那个!XX桑,品味真好!

果然这个发带的红色日式图样和星星饰品感觉很可爱啊

果然还是这个发带吧……?

……啊啊,好烦啊

怎么办……

嗯……

……这个……不,果然还是这个……吧?

……决定了。就选这个发带

果然说起香澄就是星星啦!

……话说回来,之前也看到了星型的烟花,她的表情真的是非常开心

穿着浴衣,系着这个有星星饰品的发带的话,每次都能回忆起那天的事了吧?

嗯,我觉得送这个的话香澄一定会开心的!

好像快点看到香澄开心的表情啊〜

……嗯?等等?

不过,今年的祭典……

已经全部结束了吧……?

香澄什么时候会再穿浴衣呢……?

啊!香澄的话,来举办浴衣live吧!你不觉得她会这么说吗?

浴衣live……吗

……呵呵,感觉很好玩的样子!

为了那个时候,趁现在把香澄的大步子改正过来吧!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