ガルパ剧情相关翻译堆积处

主要是手游的乐队剧情与卡面剧情
(中之人的渣翻就不注署名了_(:

活动《于虚幻无常之世绽放的蔷薇名为》剧情

序章

重要的角色分配


—羽丘女子学园 校门—

薰:啊啊,是的。也就是……这么回事。

      那就拜托你了。我的朱丽叶

      呼呼……今年的文化祭……好像会很有趣啊


—学生会室—

つぐみ:那个——2年A组是咖啡厅……B组是占卜馆……

学生会成员A:羽沢さ~ん!文件追加!这边也拜托你了~!

つぐみ:欸!?这么多……!?

学生会成员A:对不起啊。别的学生会成员似乎也在四处给文化祭帮忙

つぐみ:也是啊,离文化祭还有1个月。

             好,交给我吧!我来做!

学生会成员A:谢谢你!那我去把文件提交给老师了!

                     ……啊,那些文件今天就要处理完,麻烦你了~!

つぐみ:欸欸,今天就!?

             ……哈啊~……

             没办法,把今天要交的全处理完吧……!


つぐみ:……呼~……这样也还有一半啊……

ひまり:つぐ~还在吗~?

つぐみ:啊,ひまりちゃん!

ひまり:社团活动正好结束了,就顺道过来了。

             一起回去吧!

つぐみ:抱歉……好像还不能回去……

ひまり:呜哇,这个文件山,好可怕……!

つぐみ:这些是文化祭班级展示,还有要用到体育馆的节目的申请文件。

             这些必须要在今天为止全部看完……

ひまり:欸,这么多!?

             我来帮忙吧?

つぐみ:可以吗?我教你怎么做,帮我一把……!


ひまり:唔姆唔姆~。今年有好多班级要开咖啡厅啊~

つぐみ:是吧。リサ前辈的班级也是……啊,蘭ちゃん的班级也是

ひまり:1年A组,女仆咖啡厅……!?

つぐみ:蘭ちゃん,会穿吗……

ひまり:呼呼,虽然处理文件很辛苦,

             但是能提前知道大家文化祭上都要做些什么,好像也很开心啊♪

つぐみ:确实是这样啊。多亏了ひまりちゃん,大部分文件都处理完了~。谢谢你!

             ……啊,还有演剧部的文件,你看

ひまり:哇啊,今年要演『罗密欧与朱丽叶』啊……!

             薰前辈一定会演罗密欧吧~

つぐみ:演剧部每年的公演都很受欢迎啊。

             今年好像会更厉害!

ひまり:能去看吗?

             我去问问能不能调一下班级活动的班吧

つぐみ:嗯,挺好的。

             我也很期待~……啊咧?

ひまり:嗯~怎么了?

つぐみ:『罗密欧役 濑田薰 朱丽叶役 白鹭千圣』……!?

ひまり:果然是薰前辈演罗密欧啊~……等欸欸欸!?

つぐみ:千聖さん是花女的吧?

ひまり:怎么会事呢?

つぐみ:是客串吗……?

             明天去问一下情况吧。

             ……今天得先把眼前的文件处理完

ひまり:嗯,说的也对



第1话

困惑的小猫咪


—羽丘女子学园 走廊—

つぐみ:嗯——这个时间去演剧部的活动室的话能碰到濑田前辈吗?

薰:啊啊,虚幻……虚幻无常……

つぐみ:啊,是濑田前辈!

             濑田前辈——!

薰:虚幻……虚幻无……

      哦呀,这不是つぐみちゃん吗。到底怎么了?

      难道是为了见我才来的吗?

つぐみ:是、是的!是这样的!

             那个,其实……

薰:呼呼……真是坦率的小猫咪啊。

      多么惹人怜爱啊

つぐみ:小、小猫咪!?那个……关于演剧部在文化祭上的公演,

             想问一些事情……

薰:啊啊,怎么了?

      什么都可以问,不要拘谨

つぐみ:昨天确认了一下演剧部提交的申请文件……

             朱丽叶的演出者那里写着千聖さん的名字,

             想询问一下这个是不是真的……

薰:啊啊,是真的。

      演朱丽叶的是千圣

つぐみ:果、果然是真的啊……!

             得到校长的许可了吗?

薰:不,还没有

つぐみ:欸欸欸欸欸欸!?

             离、离文化祭只有一个月了哦!?

             不要紧吗!?

薰:不需要担心。莎士比亚如是说。

      『千里险峰,始于缓步。』(注:It’s necessary to walk slowly first to climb a steep hill.)

      也就是……这么回事。

つぐみ:也、也就是……?啊哇哇,怎么办……!

             我跟濑田前辈没法好好对话啊~!

麻弥:啊咧?这不是羽沢さん嘛~。

          在和薫さん做什么?

つぐみ:啊啊,麻弥前辈~!

             得救了~……

麻弥:怎么了?一副快要哭出来的表情


麻弥:原来如此~是文化祭的话题啊!

つぐみ:是的。出现了千聖さん的名字,就过来问问濑田前辈是不是真的……

             那、那个……濑田前辈world实在太强烈了……

薰:呼呼……我又让一只无垢的小猫咪不知所措了啊。

      抱歉,つぐみちゃん

麻弥:啊哈哈。薫さん的确是个有趣的人。

          那就由自己来说明原委吧

          今年是值得纪念的演剧部成立十周年。

          所以想把今年的公演办得比以往更加特别……

          然后就想要不要叫一位客串来!

          只是新加入一个人,就能让部员兴奋起来了

薰:然后我就提议说千圣如何。

      我自己都觉的是个完美的提案

      千圣是我多年的友人了。

      我们两个在戏剧上的相性一定会很拔群

麻弥:而且是千聖さん来当客串,

          部员的士气高昂起来了,结果上来说应该也能创造出质量更高的舞台剧

          ……也就是说这次是演剧部整体的意向。

          绝非薫さん一个人的一时兴起

つぐみ:是这样啊。

             啊啊但是并没有改变时间不多了的事实!

             校长的许可是必要的……

             如果千聖さん能来的话,又必须增加当天体育馆的工作人员……!

麻弥:毕竟是非常规的,事前能和学生会商量一下就好了……抱歉!

          我们会尽可能不给学生会添麻烦的

つぐみ:没关系!这次是纪念公演,演剧部也又一直人气很高!

             支援是学生会的使命!

薰:つぐみちゃん……你可真是坚强啊……!

       啊啊,虚幻无常……!

つぐみ:总、总之!这次的工作学生会内部会一起承担的!

             能帮到的事情我们都会做!

麻弥:是!非常感谢!

つぐみ:那么我现在就去和学生会说一下这件事

麻弥:羽沢さん和薫さん说的一样是个努力家,

          是个很棒的人啊~。我们也得努力了!

薰:啊啊,是啊。不想让小猫咪悲伤啊。

      再给千圣打一次电话吧。

麻弥:欸?难道还没有得到千聖さん的OK吗?

薰:啊啊,是的。真是,这么顽固,让我很困扰啊

麻弥:没、没关系吧,这样……



第2话

面对角色的态度


—数日后—

—演剧部活动室—

千圣:早上好。演剧部的练习场所是这里吗?

演剧部员A:哇~是白鹭千圣本人~……!

演剧部员B:靠近看超漂亮……果然真正的艺人就是不一样啊~

麻弥:千聖さん!

          谢谢你能来!

千圣:不,哪里的话。麻弥ちゃん在的话就安心了。

          各位今后也请多多指教

演剧部员A:明明是名人却一点都不让人觉得不快啊!

演剧部员B:真的!真人也很棒啊~!

薰:千圣!你来了啊!

      我的朱丽叶!

千圣:……你好啊

          我现在只知道我要出演戏剧,

          薰,可以的话能告诉我详细情况吗?

薰:啊啊,当然了。

      那么请来这边


薰:呼呼……千圣,被你拒绝了好几次,实话说我都觉得你不会来了。

      其实最初就是打算来的吧?

      你真是不坦率啊

千圣:拒绝了好几次好几次。

          羽丘的校长还有演剧部的各位热心地过来交涉……

          我是因为感受到他们对公演的热情,才决定出演的

薰:你果然是专业的女演员。

      为你那份虚幻无常……干杯

千圣:麻弥ちゃん,能请快点告诉我这次公演中已经定下来的事宜吗

麻弥:是!


千圣:……原来如此。这次是纪念公演啊。

          我也会尽全力让公演气氛高涨起来的

麻弥:是,请多指教!自己也会作为灯光师在后台好好支援两位的!

演剧部员A:抱歉!不胜惶恐,

                   现在能否来对一下剧本台词?

千圣:嗯,请务必让我参加。走吧。


薰:『我发誓。指着这轮美丽的月亮——』

千圣:『不要指着月亮发誓。月亮时盈时亏。

          要是指着月亮发誓,你的爱恐怕也会变化无常』

薰:『那么……我该指着什么发誓?』

演剧部员B:好厉害,好棒……!

                  两个人像画一样

演剧部员C:真的……不经意间就看呆了……

薰:『我……我愿化作你的鸟儿——』(注:以上对白出自第二场第二幕)


麻弥:两位辛苦了!

薰·千圣:辛苦了

麻弥:两位都好棒啊~!

          都有种已经完成了的感觉了!

薰:谢谢夸奖。不过千圣不愧是千圣啊。

      才刚拿到台本就达到了那样的完成度。

千圣:谢谢。但是现在我还没有通读这本书。

          为了完成这场戏剧,我必须更多地了解朱丽叶

薰:期待着你的完成,我的朱丽叶。

      那么我去进行个人练习了

麻弥:哎呀,薫さん真的好厉害啊。

          明明平时是那样的,这种时候……演戏剧的时候,

          一口气就打开开关了

千圣:薰是天才。不管是什么角色,她一读台本,

          就能马上把自己代入角色

麻弥:hohe~……代入角色吗

千圣:我薰正相反。查询各种各样的资料,了解背景,我是这样来靠近角色的。

          ……要理解朱丽叶我还得多花点时间的样子

          薰刚才说了吧,说我才刚拿到台本,

          就把朱丽叶演到这么高的完成度

麻弥:是的。说了。自己也是这么觉得的!

千圣:其实是从薰那里听说自己的角色之后,

          为了今天读了看了各种版本的『罗密欧与朱丽叶』

麻弥:原来是这样吗……!

千圣:是的。所以在某种程度上还能做到。

          但是那只是平庸的演技……我是这么想的

          必须得好好理解朱丽叶,

          确立好朱丽叶的人物形象……

麻弥:请加油!如果是千聖さん的话一定能做到的!

千圣:如果是我的话……

麻弥:啊……『如果是千聖さん的话一定能做到的』是禁句啊。

          抱歉……

千圣:不,没关系。谢谢你,麻弥ちゃん

          我的话能做到……是啊。我会完美地演好朱丽叶的。

          不能允许这场戏剧变成薰的独角戏啊

麻弥:自己也会为你们加油的。

          而且……千聖さん会对自己说这种话,

          自己很开心

千圣:这种话是指?

麻弥:啊啊,是说,千聖さん为了这个角色付出了多少努力,之类的。

          怀抱怎样的想法去面对这个角色的……

          像这样的话题!

          千聖さん以前说过『努力是当然的』吧。

          说所以并不是值得夸耀的事物

千圣:是,现在我也是这么想的

麻弥:千聖さん没有让旁人看到过至今为止所有的努力。

          所以自己只看到过千聖さん的完成型。

          至今没有见过千聖さん逐步完善自己的过程

          乐队练习也是,

          参加自主练习的时候已经有一定基础了

          但是,现在自己知道了千聖さん为了迎接今天所作的努力,

          像前些天去看舞台的情况,

          对朱丽叶这个角色想了很多之类的

          ……第一次知道了千聖さん的过程。

          呼嘿嘿,好开心

千圣:麻弥ちゃん……。呼呼,我是不是变得有点爱撒娇了?

麻弥:呼嘿嘿。但是自己现在很喜欢现在的千聖さん

千圣:谢谢你。

          ……不过,别再发出那个『呼嘿嘿』了

麻弥:欸嘿嘿,抱歉



第3话

随心所欲地行动如何…?


—数日后—

—演剧部活动室—

演剧部员A:好,到此为止!接下来休息15分钟~!

薰·千圣:辛苦了

千圣:……呼

薰:辛苦了。这么一副阴沉的表情,怎么了?

      那种表情可不适合你啊

千圣:薰喜欢『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故事吗?

薰:啊啊,喜欢。相爱的两人,把爱贯彻始终……

      虽说是悲剧,但不也是非常浪漫的故事吗

千圣:我不怎么喜欢这个故事。从以前开始就是。

          虽说罗密欧和朱丽叶都还年轻,

          但他们还是太自私了

薰:……能说给我听听吗?千圣眼中的『罗密欧与朱丽叶』

千圣:凯普莱特家族,蒙太古家族……。

          分属这两个家族的罗密欧和朱丽叶两个人不顾两家的敌对关系,坠入爱河,

          没有征求任何人的同意,相遇才不过数日就结婚了

          以此为导火索,两家的矛盾更加激烈了……。

          罗密欧不仅因此失去了亲友,

          还杀死了朱丽叶的堂兄提伯尔特

          然后,两个人的结局……

薰:……

千圣:把爱贯彻始终或许非常动人。

          但是从另一个角度来说,他们太过忽视周围了。

          把这说成是『悲剧的爱』……美化得太过了

          而且就我的了解来说,

          我觉得朱丽叶和我自己完全相反

薰:怎么说?

千圣:我是乐队Pastel*Palettes的成员。

          我总是提醒自己,

          要清楚自己作为Pastel*Palettes的立场,再去行动

          ……像朱丽叶那样无拘无束的行动,

          就算想去理解也很难理解

演剧部员A:今天的薫さん和千聖さん也很棒啊~!

                  说起来千聖さん做过童星啊!

                  果然好厉害~!

演剧部员B:嗯嗯!真的厉害~。

                  演技也很棒,真的感觉好完美!

千圣:……

          『姓名有何意义?

          那蔷薇的花儿,要是换个名字唤它,它也还是同样芬芳』(注:出自第二场第二幕)

薰:那是……和罗密欧幽会的那个场景的台词啊

千圣:蔷薇……如果蔷薇不叫蔷薇,

          一定会闻起来不一样。我是这么想的

          你听到刚才部员们的对话了吧?

          她们就是以她们所知的『白鹭千圣』为基准来看待我的

薰:千圣……

千圣:宣传海报上也写着『朱丽叶的演出者是那个白鹭千圣』。

          ……名字就是这样的事物。

          然后,我正是背负着那个名字生存的

          ……呼呼。我这是怎么了。

          明明和你说这种话也是没用的

薰:不管叫什么名字,你就是你。我就是我。

      本质是不会变的吧?

      不要在意旁人是怎么看你的!

      千圣还是学着更加随心所欲地演出会更好吧。

      就像朱丽叶那样,采取那种天真烂漫的行动

千圣:随心所欲……?

薰:你在扮演『扮演朱丽叶的白鹭千圣』。

      是不是有些用力过头了?

      对了!转换一下气氛,在学校里约个会吧?

      我很乐意护送你。朱丽叶

千圣:……

薰:呼呼,我会和部员说的。说我的公主累了

      来吧,握住我的手。走吧

千圣:……薰。

          你才是在扮演『濑田薰』吧?

薰:千圣……?呼呼,你在说……

千圣:我所认识的濑田薰不是这种人

薰:……欸?



第4话

真正的模样


薰:千圣,你到底在说什么?

      我就是我啊

千圣:是吗?至少我觉得5年前的你,

          和现在的你完全不一样哦?

          5年前的你……怕鬼……

          身高也比现在矮20多公分……

薰:什……!?

千圣:稍微有点动静就害怕得躲到我身后去了。然后……

薰:你、你在说什么呢千圣!那、那种事情……

      那种事情……有过吗……不记得了啊……

千圣:啊啦,想不起来了吗?

          叫我『ちーちゃん』也想不起来了?

          对吧,『かおちゃん』

薰:……!!!!

      呼、呼呼……被这么叫……

      还真是……怀念啊……

千圣:……?

薰:……那个叫法……太羞耻了

      那个……别、别……

千圣:……呼呼、啊哈哈哈!

          多久没看到薰这样的表情了?呼呼呼。

          薰还是这样比较可爱哦♪

薰:没、没什么可笑的……

千圣:呼呼。不管是什么名字,薰都是薰不是吗?

薰:ち、ちーちゃん真是的……!

千圣:呼呼♪是不是有点捉弄过头了?

          那么,继续排练吧

薰:呜呜……


—数日后—

千圣:『那鸣声是夜莺的。不是云雀。

          清晨还没有来临』

薰:『朱丽叶……。那是正是报晓的云雀。

      瞧,那东方的天空』——

千圣:『那是报晓的鸣声,将使我们分离……

          多么刁难人的歌声……』

薰:『天越来越亮,而我们的心愈发阴暗』——(注:以上对白出自第三场第五幕)

学生A:好厉害……那两个人的气息一天比天合拍了啊

学生B:真的……就像公主和王子一样

           真棒啊~……


麻弥:千聖さん,辛苦了!

千圣:辛苦了

麻弥:最近千聖さん状态很好不是吗?

          和薫さん比以前更加气息一致了,

          演朱丽叶也比以前更加得心应手了!

          感觉是以千聖さん自己的方式靠近了朱丽叶吧?

千圣:是呢,或许是这样

麻弥:哦哦,太好了!

          顺便问一下,是以什么为契机更加接近了朱丽叶的呢?

千圣:契机……

薰:呀,ちーちゃ……千圣!

千圣:薰。辛苦了

薰:最近比以前状态更好了不是嘛。

      很棒啊,千圣

千圣:谢谢你

麻弥:果然薫さん也这么觉得!

          千聖さん的朱丽叶真棒啊……

千圣:麻弥ちゃん,夸过头了。

          为了正式演出,还有很多要做的事情呢

麻弥:千聖さん接下来要把朱丽叶演得越来越好啊。好期待……!

薰:果然正因是青梅竹马,我们的气息越发一致了。

       呼呼。难道状态好是……我的功劳吗?千圣

千圣:嗯,是的

薰:谢谢你……

       ……咳咳!那么接下来我去个人练习了!

       那、那么、回见……A,Adieu!(注:法语,意思是“永别了”)

麻弥:Adieu……?薫さん是不是有点奇怪?

千圣:是吗?我倒觉得那也挺像薰的风格的

麻弥:是这样吗……话说回来,能演好朱丽叶是多亏了薫さん,

          是真的吗?

千圣:……和薰在一起的时候,我就会变成和在Pastel*Palettes时不同的我。

          该说是最原本的状态吗

          可以说最能忘记来自四面八方的视线、忘记我是『白鹭千圣』的时候

          就是和她在一起的时候了

          ……朱丽叶和罗密欧在一起的时候,

          也一定忘记了自己的立场和家世吧

麻弥:原来如此!所以得以接近朱丽叶啊

千圣:就是这样。虽然绝对不想告诉薰本人,

          某种意义上来说,她或许就是我的罗密欧

          慎重起见我再说一句,

          在Pastel*Palettes时的我,也是不带欺瞒的真实的我哦?

麻弥:当然知道!

          莫非薫さん也是同样的状态吗?

          就是,不是平时的王子状态……

千圣:是呢。某种意义上来说,或许彼此都是最原本的模样吧

麻弥:薫さん原本的模样……是什么样的呢

千圣:说不定哪天就会看到了哦?

          ……那么我也要去个人练习了

麻弥:是!

          好期待正式演出啊……



第5话

出其不意的即兴演出


—数日后—

—正式演出当天—

学生会成员A:啊啊,得救了!羽沢さん,请帮一下队伍整理!

つぐみ:我、我知道了!

学生会成员A:人比预想的还要多,小心不要被人流冲走~!

つぐみ:呜哇……好多人……!

             不注意的话真的要被人流冲走了……!

             好、好嘞……加油加油!

             想观看『罗密欧与朱丽叶的人』,

             请排成2列慢慢进场——!

             慢慢进场……hya!

观众A:白鹭千圣会出场对吧?超期待!

            想快点看到——!

观众B:她之前的舞台剧的评价也很高啊~

           得快点进场抢个好座位

つぐみ:啊哇哇,被人流带着走了……!

             站稳啊,站稳啊我……!

             请、请不要推搡——!不要推搡—!!

             哇、哇啊~!!

             ち、千聖さん、濑田前辈、麻弥前辈……请加油~!


千圣:……

薰:……

麻弥:千聖さん!薫さん!

千圣:麻弥ちゃん。怎么了?

麻弥:正式上场之前来为你们加油了。……打扰到你们了吗?

千圣:没关系。谢谢你。我和彩ちゃん不一样,

          是在正式演出时表现更好的人

麻弥:啊哈哈……千聖さん,请加油。

          自己也会在后台好好支援你们的

千圣:嗯,谢谢你

演剧部员A:差不多该正式上场了——!

                  请准备一下!

薰:那么,上吧。朱丽叶


演剧部员A:接下来即将上演演剧部的特别公演

                  『罗密欧与朱丽叶』——


朱丽叶:『啊,罗密欧,罗密欧!为什么你偏偏是罗密欧?』

罗密欧:『朱丽叶!我就在这里!』

朱丽叶:『罗密欧!你为什么在这里?花园的墙壁这么高,爬上来是不容易的。

             况且要是我家的人看到你在这儿,你就……!』

罗密欧:『插上爱情的翅膀,这种墙壁算不上什么』

朱丽叶:『罗密欧……就算你是敌人,也只有你的名字是我的敌人。

             舍弃蒙太古之名,你也还是你。

             姓名有何意义?那蔷薇的花儿,要是换个名字唤它,它也还是同样芬芳』(注:以上对白出自第二场第二幕)

罗密欧:『……是的。姓名毫无意义。我就是我。你就是你。』

朱丽叶:『……!罗密欧……!』


麻弥:千聖さん、薫さん,欢呼声好热烈啊!

薰:是真的……太棒了

千圣:经久不息啊

学生A:千聖さん,薫さん!做谢幕吧!

            观众的欢呼声完全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好厉害!!

薰:当然了。走吧,千圣。

       欢呼声正在等着我们

千圣:嗯,当然



终章

『かおちゃん』


学生A:千聖さん、薫さん!真的辛苦了!

千圣:这里才是,谢谢你们让我来客串

校长:演剧部的各位在吗?

麻弥:校长!?

校长:啊啊,大家都在啊。

          各位,今天的公演真的太棒了。

          是部员们的实力带来了今天的成果

薰:谢谢您

校长:白鷺さん。百忙之中抽空来客串,非常感谢。

          下次也务必请再来客串

千圣:这里才是谢谢你们,请务必。

          演剧部的各位,虽然只共处了短暂的一个月,

          非常感谢各位

          我自己经历了这一次舞台,也得到了成长。

          下次也请务必让我再同各位一起演出。

          真的非常感谢


千圣:……那么我也该告辞了。

          ……薰

薰:什么?

千圣:为什么在正式演出的时候加入了剧本里没有的台词?

薰:哦呀?我做了那种事吗?

千圣:这个时候就别装傻了。

          『姓名毫无意义。我就是我。你就是你。』

          这句台词本来是没有的吧?

薰:呼呼……莎士比亚如是说。

      『事物本不分好坏,不过取决于人的想法。』

      (注:There is nothing either good or bad, but thinking makes it so.)

      也就是……这么回事

千圣:那么我就按自己的想法来接受了。

          ……真是的,你是知道这句话的意思才说的吗?

つぐみ:千聖さ—ん!濑田前辈—!

千圣:つぐみちゃん!你来看了吗?

リサ:呀吼~。我和麻弥也在哦~

麻弥:辛苦了~!后台的整理终于结束了……

          哈……累了~

千圣:呼呼,辛苦了

つぐみ:我在外面给观众整队!

             正式演出只看到了最后一点点……

             两个人都很棒!

リサ:嗯嗯,超棒的!我感动得眼眶都湿了。

          还有那句台词……嗯……

          对了对了!

          『插上爱情的翅膀,这种墙壁算不上什么』这句!

          那句真的超帅的~!!

つぐみ:女孩子们的悲鸣在外面都能听到!

リサ:悲剧的爱吗~……结局虽然很悲伤,

          但两个人能把爱贯彻始终,这也很催泪啊。太棒了~

千圣:リサちゃん喜欢恋爱故事吗?

リサ:欸!?嘛、嘛……会觉得『真浪漫啊~』……

          啊、啊哈哈~

つぐみ:话说,开演之前排队的观众们都在说讨论千聖さん!

             就在想不愧是千聖さん啊~。

             真厉害

千圣:真让人开心。有人在期待着我的存在……

          要是能从好的意义上背叛他们的期待就好了

麻弥:当然能了!因为是千聖さん啊!

千圣:谢谢你,麻弥ちゃん

薰:原来如此,啊……呼呼,是吗……

リサ:欸?怎么了?

薰:没什么。千圣,你变了啊

千圣:谁知道是因为谁呢?

麻弥:……呼呼

つぐみ:?千聖さん变了吗……?

             我看着还是平常的千聖さん……

リサ:嘛,有些事只有青梅竹马才能察觉到啊。

          我也有同感

つぐみ:确实……或许我也是!

リサ:然后?那个气息完全一致的热演也是因为青梅竹马power?

薰:啊啊,是啊。是吧,千圣?

千圣:是的。不过不止如此。因为一句『魔法的话语』,

          我们才能展现出更优秀的演技。

          ……是吧,かおちゃん?

薰:……!!!

リサ:かお……

つぐみ:ちゃん……?

薰:呼、呼呼……什么啊那个『かおちゃん』……

麻弥:薫さん,脸红透了哦!

薰:欸!?是、是……吗……啊、啊哈哈……

リサ:欸,什么?难道薰的昵称是『かおちゃん』?

          还是那个是只有青梅竹马之间才会叫的昵称~!?!?

薰:……!

つぐみ:原来如此~!我们家的モカちゃん也会喊ひまりちゃん『ひーちゃん』。

             和那个是一样的吧!

薰:那、那个是很久以前的昵称了……

      那个……现在被这么叫……好害羞……!

麻弥:呀……果然千聖さん真可怕

千圣:不过能展现出优秀的演技的确是多亏了薰。

          谢谢你,かおちゃん

薰:呜呜……放过我吧……!

      饶了我吧—!! 


评论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