ガルパ剧情相关翻译堆积处

主要是手游的乐队剧情与卡面剧情
(中之人的渣翻就不注署名了_(:

Roselia乐队剧情第1话『绝不苟且的完美乐队』

—羽丘女子学校 校门前—

莉莎:友希那—☆

        我现在要去新开的那家饰品店。

        友希那也一起……

友希那:没兴趣。……今天入场时间要早些。要快点过去

莉莎:等、等一下!

        ……那,顺路一起吧……啊!

学生1:撞到了对不起。没事吗?

莉莎:这里才是对不起!光顾着东张西望了……

学生1:……那个是……湊同学吧?

       湊同学有点……很难接近不是吗?

       今井同学真厉害啊。跟谁都能当朋友。

 莉莎:!没有没有,友希那其实是个很厉害的孩子哦——?

       以前经常笑的!笑容超级可爱!

       只是现在有点……与其说是有点变了……

       ……等!友希那不见了!抱歉,我也要赶紧跟过去了!


 莉莎:友希那~~!哈。哈。……追上了!

友希那:……!

莉莎:把青梅竹马丢下,太过分了哦—?

       ……话说,已经被丢下大概100多次了吧~啊哈哈

友希那:……不去

莉莎:嗯?

友希那:……饰品店,我不去。

        我不会花时间去做除了唱歌……音乐之外的事情。

莉莎:……嗯。这样啊!

       没关系!反正我已经习惯被甩了!

       但是你看,饰品店就在Live House对面♪

       所以刚才说顺路一起走

友希那:……


—车站前—

燐子:……

        (……不擅长……人多的地方……亚子ちゃん,还没有来吗……)

亚子:咳咳。

        ……在遥远的过去,与我一同战斗的魔导士啊……

        今夜,一同前往那解开了火与暗的封印的暗黑之地吧!

        ……!决定了……!久等了,燐燐。

        果然燐燐想出来的台词最帅了

燐子:晚上好。亚子ちゃん。

        ……嗯……今天也……很帅气呢

亚子:欸嘿嘿。谢谢你。那么走吧!

        ……唔

纱夜:……对不起。

        被盒子撞到了吗?

亚子:啊,完全没关系!

纱夜:这样啊。那么告辞

亚子:……呐,燐燐。那、那个人拿着的是……

        吉他盒吧?

        在玩乐队吗?真好啊。亚子也想组乐队……!

燐子:(亚子ちゃん,

总是提到自己有一个组乐队的姐姐……

乐队……对我来说是个无法想象的世界……)

亚子:燐燐,差不多走吧!

        那个啊,今天想完全按计划行动!

燐子:啊。嗯……


莉莎:话说友希那,考试怎么样?

        想听听我的国语分数吗?想听吗?

友希那:…………

        现在比起考试分数,有更在意的事情

莉莎:欸—。再怎么忙,

        挂红灯可不行哦?

        不能一起毕业的话,就太让人悲伤了

友希那:不及格的话,会对音乐活动造成障碍。

        那种笨蛋一样的事情我是不会做的,放心

莉莎:……哈哈。嘛—这样啊。

        但是最近……真的很忙呢。

        每天都要去好几家Live House

友希那:……是呢

莉莎:虽然本来就是在Live House唱歌的,

        ……你并不是……每天都有出演的吧?

友希那:……

莉莎:……那个。

        虽然知道你不太想谈这个话题,

        你还在寻找乐队成员吗?

友希那:当然。

        今年『FES』的申请已经开始了。条件是三人以上。今年一定要找到

莉莎:但是啊,怎么说,那种的……!

友希那:我要去做。为了父亲。

        リサ也应该知道的吧。

        父亲那支和主流唱片公司签约了的乐队,变成什么样了

莉莎:那个是……

友希那:那个『FES』……

        我一定要在FUTURE WORLD FES.上出演,让别人认同自己的音乐

莉莎:……我也明白友希那的父亲很痛苦。

        但是。但是……

        但是正因如此,我不想让友希那对音乐有痛苦的回忆。

        (友希那家里现在不再谈音乐的话题了。

        所以一点点也好,我想让友希那露出笑容。

        但是……那之后再也没看见过友希那的笑容了……)

        你看,我多少也会一点贝斯对吧?

        所以想从事音乐的心情,我也是有些了解的?

        自己的话……并没有那么穷追不舍。

        嘛,嘛我也不像友希那那么执着,

        只是进了高中想美甲,

        就放弃了贝斯的级别……

友希那:我只是在做自己想做的事。

莉莎:但是……

友希那:我是认真的。我赌上了一切。

        对于绝不苟且的完美乐队,

        开心是没有必要的

        那么,已经到Live House了。

        你不是要去饰品店吗

莉莎:啊……

        啊~~。哈哈哈。还是老样子,真是顽固啊~~

        (嘛……我也知道,想动摇她的觉悟没这么简单)

        ……所以,我决定到最后为止都一直守望着她的觉悟

        (但是友希那。

        那真的是为了父亲吗?

        ……那真的是友希那想做的事情吗……?)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