ガルパ剧情相关翻译堆积处

主要是手游的乐队剧情与卡面剧情
(中之人的渣翻就不注署名了_(:

Roselia乐队剧情第4话『破破烂烂的乐谱』

—数日后—

—练习室—

亚子:嗯、好。今天一定要!

        友希那さん,那个……

友希那:给我回去

亚子:咕!

—数日后—

亚子:这次一定……

        友希那さん!!乐队……

纱夜:差不多请放弃吧

亚子:咕!今天也不行吗~?

        不会放弃的。あこ是认真的嘛……

        为什么传达不到呢?


—宇田川家 客厅—

亚子:我回来了~。

        哈……。真是的该怎么办啊。

        和燐燐聊一聊吧。

—白金家 燐子的房间—

燐子:啊。亚子ちゃん发来的……消息……

         啊……又……被拒绝了啊……

燐子:『只靠言语大概传达不到吧』

亚子:『?那怎么办?』

燐子:『亚子ちゃん和我都是,

          听到友希那さん的歌的瞬间喜欢上她的吧。

          像那样用音乐来传达,也许不错』

亚子:……用声音……

燐子:『我听到她唱歌的瞬间,觉得好厉害啊。

          那种感觉好像确实没法只用言语去表现。

          乐队也是靠着那种感觉联系在一起的吧』

亚子:……啊。……好像……有点懂了……大概!

巴:我回来了~。……亚子你那什么表情啊。

        今天看来也没成功啊。

        『和属于亚子的帅气的人组乐队大作战』

亚子:啊,姐姐!欢迎回来!

        是这样的。尤其是吉他的纱夜……さん。

        防御太坚固了。但是我会为了被认可而努力的!

巴:这样啊,加油吧……

        等等你是说纱夜さん?

        难道你说的和湊さん组乐队的就是纱夜さん?

亚子:欸?是姐姐的熟人吗?

巴:哈哈哈。什么都算不上,只是那个人是我们学校高中部的学生。

        经常在学校里擦肩碰到。

        亚子的帅气的人是湊さん啊。

亚子:是的!看她的Live的时候全身哔哔哔——的!

        非常非常帅气~

巴:湊さん啊……很不好对付吧,加油。

        话说你知道吗?

        湊さん是我们学校舞蹈部莉莎さん的亲友。

亚子:……欸欸——!!!!

        关于莉莎姐的『亲友』的话题,

        亚子经常听说—!


—数日后—

—羽丘女子学园 校门前—

莉莎:欸!?友希那,刚才说的是真的吗!?

友希那:真的。和我组乐队的是一个叫纱夜的孩子。

        虽然现在只有吉他和主唱,

        但已经作好了参加大赛用的新曲了

莉莎:这样啊……啊哈哈,什么啊☆

        只是你之前没和我说,有点吓到了而已!

        (我知道这样的日子总有一天会到来的,

        ……是吗。真的到来了啊)

        友希那终于组乐队了啊~。

        因为除了和我一起的时候,你就是个独行侠,

        相当担心啊~

友希那:莉莎……。但是因为我……是认真的。

        我和那个孩子都想出席FUTURE WORLD FES.,

        只是因为目标一致才组队的。

        并且这是,父亲的……

莉莎:嗯。……我知道。

      暂且不提目标……我很开心。

      毕竟友希那找到了能和自己一起练习的同伴♪

      但是,你打算怎么办?

      要参加FUTURE WORLD FES.的选拔,

      必须要凑齐三个人以上吧?

友希那:……你不阻止我组乐队吗?

莉莎:友希那会因为我阻止就不干了吗?

友希那:莉莎……

亚子:友、友希那さん,拜托了!

莉莎:嗯?

        啊咧,这不是亚子吗。怎么了?

友希那:……莉莎,你认识她吗?

亚子:拜托了!拜托了拜托了拜托了!

        我一定会敲得很好的!拜托了!!

莉莎:……给我等等。

        我有点不懂你们的对话啊。亚子是在敲鼓吧?

        想加入友希那的乐队?

亚子:嗯!但是被拒绝了好多次了……

        ……要怎样才能把亚子的真意传达出去呢,

        想了很久……然后……!

        我把友希那さん唱过的歌全都敲会了!

        练习了好多好多……!

        那个……

        拜托了!一次也好!

        一次也好请让我和你们一起演奏!

        然后……如果那样还不行我就放弃!

友希那:我说了好几次了……我们不是玩玩的

莉莎:(啊……)

        嘛嘛,友希那。

        不也挺好吗,就陪她一起演奏一次呗☆

        ……你看……

亚子:哇哇哇!

友希那:……?

莉莎:亚子用过的乐谱……

        已经这么破旧了,

        不就说明了她练了好久好久吗?

亚子:……!

莉莎:呐?友希那。

        我和亚子在同一个社团,还是对她有点了解的,

        她是个该做的时候就能做好的孩子哦?

        (不知道帮她召集成员是好事还是坏事。

        但是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认真的亚子。

        忍不住就想帮她一把了……)

友希那:……哈。

        ……我知道了。只合奏一曲

亚子:!真、真的吗!!

        真的吗!?太好了……!

        谢谢莉莎姐!

莉莎:太好了—☆

        好。呐,友希那!

        能让我也去参观一下合奏吗?

友希那:倒也行……。

        但是你突然怎么了。

        明明都不怎么来练习室的

莉莎:欸。怎、怎么了的……没什么~?

        偶尔想看看在Live House之外的友希那不行吗?

        而、而且也很在意纱夜是个什么样的孩子~

友希那:这样。随你吧

莉莎:太好了♪

        (我这是怎么了?……

        明明至今为止远远地看着她就好了,

        为什么突然在意起了友希那的乐队……)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