ガルパ剧情相关翻译堆积处

主要是手游的乐队剧情与卡面剧情
(中之人的渣翻就不注署名了_(:

Roselia乐队剧情第6话『各自的想法』

(*『』内为网上聊天内容)

亚子:『然后啊!

          她们说了亚子和莉莎姐都可以加入!

          今天的事情一生都不会忘记!』

燐子:『恭喜你试镜合格!

          亚子ちゃん的努力被认可了呢』

亚子:『但说不定并不只是因为努力!』

燐子:『怎么回事?』

亚子:『演奏开始后,身体自然地就动起来了!

          敲得特别好,莉莎姐也说了像魔法一样!

          其他成员也演奏得比平时好!

          友希那さん也这么说了!

          大家都这么觉得!很厉害不是吗!?』

燐子:『这样啊,唔。乐队真厉害啊』

亚子:『很厉害的!果然乐队最棒了!

          和大家一起演奏真是太开心了!

          平时一直只是自己一个人演奏,所以合奏的时候超级感动的!』

燐子:……大家一起……

        (从以前开始一直都是自己一个人弹钢琴……

          ……虽然很喜欢……

          和别人一起演奏……这种事……还没有想过……)

亚子:『大家聚在一起,就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了!

          所谓奇迹大概就是这样的吧!』

燐子:……奇迹……

        『乐队一定会成功的。我也会为你们加油的』

亚子:『谢谢你!真的超开心的!

          燐燐接触音乐之后也就会懂这种感觉了!』

燐子:啊……

        我还没有和亚子ちゃん说过……钢琴的事……

亚子:『乐队名还没定下来。

          燐燐有什么好点子吗?』

燐子:……

亚子:『燐燐?

          难道已经登录游戏了吗?

          那么暂待吾之出阵吧!!』

燐子:啊……

        『还没登陆呢。

          在这之前,

          亚子ちゃん能不能再讲讲乐队的事情?』

亚子:『交给我吧!今天要聊个通宵咯!』

燐子:『谢谢你!我很高兴』

        ……乐队……有点不可思议……

        但只是听听乐队的话题……就很开心……


纱夜:(今天的合奏……真是不可思议的体验……)

日菜:欢迎回家~!

        ……姐姐在看什么?

纱夜:!

        日菜,都说了好几遍了,

        别偷窥我的手机屏幕

日菜:什么网站?……FUTURE WORLD FES.?

        这是什么?摇滚的活动?

纱夜:这是我的事,和日菜无关

日菜:……是吗—。无关啊—。

        那么那么,去客厅吗?

        爸爸正在看姐姐最喜欢的那个小狗节目。

纱夜:有录像,之后再看。我现在很忙。

        日菜本来也不是那么喜欢狗吧

日菜:但姐姐喜欢啊?

        我们不是双子吗?

纱夜:你不只是一直在和我做一样的事情吗

日菜:……!

        姐姐,我……

纱夜:只不过是同日出生,

        只不过我比你稍早那么一点,

        为什么必须要做一样的事情?

        我们已经是高中生了,

        已经约好了不再干涉彼此,不是吗

        请回自己房间吧。我要开始练习了

日菜:……我知道了。……那个。……对不起?

纱夜:(日菜要是知道了『FES』,

        一定会模仿我,说自己也要出场

        然后就像迄今为止发生的一切一样,

        轻而易举地用才能超越我的努力……)


莉莎:呀——真是令人惊讶的展开☆

        和友希那组乐队什么的。好,我也要加油了!

友希那:……那个时候大家都还沉浸在合奏的余韵里,我没说出来。

        我没必要去顺从成员的意见。

莉莎:嗯。但是……我放不下友希那。

        我不会让友希那一个人的,这是我的使命

        所以乐队也会好好干

友希那:乐队和那个没关……

莉莎:我知道。乐队只是乐队就好了。

        我也想站在那样的友希那身边。

        (直到……友希那能像以前那样好好笑出来为止)

        仅此而已!

友希那:…………

        ……跟不上的话,

        就算是青梅竹马……我也会把你丢下的

莉莎:是—!我会努力不被丢下的!

友希那:召集齐乐队成员后,

        我们要出席FUTURE WORLD FES.的选拔赛。

        理解这一点吧?

莉莎:嗯。……是呢。我理解。

友希那:父亲他们本打算出席的那个FES。

        但唱片公司强求他们演奏『商品音乐』,

        说着『我们不需要你们现在的音乐』,忽视了痛苦的父亲。

        ——父亲因此放弃了音乐。

        他被向往已久的舞台拒绝了……

        所以决不允许失败。决不允许。

莉莎:嗯。我有过一段空白期,

        ……技术完全不比其他人。但是——我会加油的。

        (友希那仍会露出这样的表情。

        不可能离开这样的她啊)

友希那:那就随你吧。

莉莎:嗯!!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