ガルパ剧情相关翻译堆积处

主要是手游的乐队剧情与卡面剧情
(中之人的渣翻就不注署名了_(:

湊友希那《只有两个人的家庭餐厅》

友希那:……

纱夜:…………

          湊同学。为什么我们不得不来这种地方?

友希那:因为亚子要补习,就赶不上练习了

             莉莎就把去录音室的时间和她的补习时间错开了

纱夜:确实比起录音室,这里离你们的学校更近,

          但是应该还有更加正经的地方……

店员:欢迎光临。请问需要点单吗?

友希那:两人份的畅饮(Drink Bar,饮料自助一类的)

店员:非常抱歉。

          畅饮不能单点

          和别的一起点的话是可以的

友希那:去外边等亚子她们?

纱夜:都已经进来了,不太好吧

友希那:那我要这个色拉

纱夜:我……要一份炸土豆

店员:好的。现在为您点单。

          两人份的畅饮和色拉,

          还有一份特大号炸土豆。请稍等片刻

友希那:……纱夜。你不是不喜欢食品添加剂……

纱夜:不是我要吃。不说白金同学,

          另外那两个人不是很喜欢这种不知道用了哪来的用了多久的油炸出来的,

          还放满了化学调味料的东西吗。

          所以先替她们点好单了。

友希那:但是会冷掉的吧

纱夜:身为Roselia的成员竟然挂红灯,不可原谅。

          冷掉的炸土豆对她们来说正好。

友希那:确实,虽说亚子年龄是最小的,

             但也应该更有些自觉才行。练习的时候我跟她说过很多次了

纱夜:都是今井同学总是顺着宇田川同学。

          那也是个问题。

          总是那么宠着她不管多久都不会有起色的……

友希那:燐子也不怎么注意自己。

            那一点也需要改正

            上一次合奏,关键的乐段没能跟上,

            如果能够集中增加每天的练习量就好了

            为了提升演奏质量,

            果然还是得让全员集中于音乐……

纱夜:是的。

          但是……一旦开始演奏……

友希那:亚子、莉莎和燐子……

             她们的注意力比我们还……

纱夜:今井同学在和宇田川同学聊天的时候也总是在练习乐段。

          明明不说闲话的话效率会更高

友希那:亚子也是,

             一边说话一边熟练地敲着指定曲的节奏

             如果不说话的话效果也会更好

纱夜:白金同学就不管那两个人,

          埋头在那里琢磨着指法……呢

友希那:总在做多余的事,也总是失败。

             ……虽然很笨拙。

            但是大家都没有离开过乐器

纱夜:简直就像是自己的分身一样

友希那:也没到那个份上……

纱夜:好的部分也……

友希那·纱夜:…………!

纱夜:湊同学,你在对一个只是完成任务的乐队说什么

友希那:纱夜,你才是。

             你真的有登上顶点的觉悟吗?

店员:久等了,这是色拉和超大份炸土豆。

          客人,畅饮是自助服务……

纱夜·友希那:是这样吗?

友希那:平时不怎么来这种地方

纱夜:步调乱了呢

亚子:对、对不起迟到了!

          我会注意以后不再因为考得太差而去补习了!

         ……话说!

         哇—超大份炸土豆!太棒了——!!

燐子:你们好……

亚子:哇—!我开动了

友希那:亚子。先说好,你确定以后不用再补习了吧

亚子:当、当然了!

          …………

纱夜:干什么?这么没礼貌地看着别人的脸

亚子:唔,那个……纱夜小姐,

         刚才开始就一直盯着土豆看,

         为什么不吃呢

纱夜:我、我才没盯着……

         你、你在说什么?

         都、都说到这个份上了我就吃一点吧(嚼)

         再、再吃一点也行吧(嚼)

友希那:(……难道是真的喜欢?)

燐子:刚炸好……好吃……

莉莎:喂亚子,你吃太多了!我的份呢?

亚子:不是我啦,是纱夜小姐,

          还有燐燐也

莉莎:欸。纱夜!?

友希那:(虽然任务很重……我果然对这支乐队……)

莉莎:嗯?怎么了友希那,一直在发呆

亚子:话说刚才我们来之前两个人在谈什么?

纱夜·友希那:……没什么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