ガルパ剧情相关翻译堆积处

主要是手游的乐队剧情与卡面剧情
(中之人的渣翻就不注署名了_(:

Roselia乐队剧情第9话『第一次这么大声』

译者:MsJoy


—第二天—

—LiveHouse门前—

亚子:啊。燐燐在啊!哎呀。你说你会弹钢琴什么的可吓到我了。明明都认识这么多年了,完全不知道有这回事。

燐子:亚子…….抱歉….因为找不到告诉你的机会….

亚子:啊,不是的。我没有在伤心啦,只是单纯被吓到了而已。而且你看….

莉莎:这个孩子就是燐子?欸—。因为亚子说是她的朋友,怎么说呢,我还想象着是跟亚子差不多风格的人呢……

亚子:燐燐非常厉害的哦!在网游里边简直就是无敌的存在!

燐子:网…网游的…话题…亚子…还是不要…..

友希那:我想听一下关于音乐的话题。是叫燐子对吧?课题曲适合你的水平吗?

燐子:友希那….同学…!啊….我..我….和视频….那个…一起…弹了很多…

友希那:视频?我只是想确认一下你的演奏水平,对你来说是件很难的事情吗?

纱夜:白金同学。虽然是同班同学,但像这么跟你聊天还是第一次吧。你的钢琴,好像在著名的音乐竞赛上也有拿过奖项对吧。

纱夜:因为你平时在学校都是很安静的,没想到你还会来这种地方。

燐子:….音乐竞赛是….小时候…的事情了…..我….只是….

燐子:(只是…..想和这些人一起演奏。只是抱着这种心情,才来带这里的)

纱夜:宇田川同学。真的没问题吗?

亚子:燐燐是亚子的战友,是亚子最最最亲密的好友。所以,亚子相信她绝对没有问题的!

燐子:….!….亚子…..

友希那:但是,你还没见过她演奏时的样子吧。

亚子:就算没有,我也相信着!

友希那:合奏跟那时的你一样,仅限一首。如果不行的话就让她回去

亚子:好!我会加油的!

莉莎:啊哈哈,亚子,要加油的不是你吧~~

燐子:我…..我会….加油的!

纱夜:….哈。希望你是我们想要的那个人


—录音室—

纱夜:要开始了。白金同学,准备好了吗?

燐子:啊,是….

—演奏完—

燐子:(….!好厉害……跟和视频一起合奏一样,完全没有问题….)

友希那:——!

纱夜:(…..这个人…!怎么回事?我,被这键盘的节奏带着走…..不,不对。这种感觉….!)

莉莎:(这种感觉….没有错!跟那时4人一起演奏的时候一样…..而且…)

友希那:——♪

莉莎:(友希那….像以前那样….)

亚子:(果然….燐燐就是无敌!)

燐子:(…..好开心!…跟一个人弹比起来….更加地…开心!还想弹更多……我还想弹!)

莉莎:怎么说…..比起4个人,更厉害了!

全员:…..

纱夜:我没意见了。…只是….顺便问一下,湊同学怎么看?

友希那:…为什么?这种事情,出现这么多次……这很奇怪….

亚子:欸?也,也就是说…..即使演奏得这么好也不行吗?为,为什么?

友希那:啊……没。演奏没有任何问题。技术也好表现力也好都合格了。请务必加入我们。

燐子:….啊….

亚子:太…..太好啦——!!!!果然燐燐最厉害了!!燐燐最强!!!!在这段期间里没出现失误呢!

燐子:谢….谢谢…但是…我在家…跟着视频一起,已经弹了很多遍了….

亚子:啊!是亚子发给你的那个练习视频吗?原来你用那个练习了啊

友希那:….原来如此

纱夜:我总觉得有种很奇妙的感觉…..

友希那:可以了。亚子,燐子,….莉纱。加上你们,我们5人去参加一次live

燐子:Li…..Live!?不会吧…..?

莉莎:太好啦—☆那….燐子酱,不对,燐子。今后也请多指教♪

莉莎:….欸,燐子,怎么了,这么慌张。怎么觉得你脸色不太好?亚子,你有说明清楚给她听吗?

亚子:有啦~~~。一起来搞乐队!过来录音室作为键盘手跟亚子我们一起演奏!这样说啦。

莉莎:…..呃…..亚子。你那说明,貌似稍微~~有那么一点点,不够…..?

燐子:我…..我还没有想到….那个地步….

友希那:那,请你回去

亚子·燐子:!!

友希那:不管你是多么厉害,我是不会花费时间在一个没有干劲的人身上的。只会继续寻找其他键盘手

亚子:友,友希那同学….

燐子:……..我!…….我想…..弹!

亚子:!?我还是第一次听见燐燐这么大的声音….

燐子:我,我想和大家….一起演奏!我会…努力的!….拜托了!!

友希那:….是么。燐子。那就在Live上让我看到你的那份心意吧。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