ガルパ剧情相关翻译堆积处

主要是手游的乐队剧情与卡面剧情
(中之人的渣翻就不注署名了_(:

Roselia乐队剧情第10话『青蔷薇』

译者:MsJoy


—Live前一天—

—羽丘女子学院2-A教室—

莉莎:(啊…..明天终于是Live了啊…..)

日菜:呐—,莉纱亲—。跟我姐姐组乐队的事是真的吗?

莉莎:欸?姐姐….啊,对呢。日菜你好像有个双胞胎姐姐。…..啊咧?我记得纱夜的名字好像是….

日菜:对—。氷川纱夜。是我的姐姐。因为她总是什么都不对我说啊,所以我想你告诉我多一点关于我姐姐的事

莉莎:?可以是可以…..为什么纱夜不跟你说话?

日菜:嗯——。嘛,没关系啦。比起这些,我姐姐在搞乐队的时候,是什么样的感觉?开心吗?高兴吗?

莉莎:欸?嗯…….跟平时好像没什么变化吧…?


—Live当天—

—LiveHouse前—

亚子:嗯。终于到这天了。好啦燐燐,看看这个板子打起精神来!我们乐队的名字在上面哦!

莉莎:Roselia……是呢。友希那,考虑了很多最后选了这个呀~

亚子:好—咧!Roselia第一次Live!!走起——!哦——!

燐子·莉莎:…….呃….哦~~….

亚子:…..欸?燐燐紧张就算了,连莉莎姐也…..

莉莎:才…才没有呢!没有没有~~舞蹈大会我不是也跟你一起登上舞台了吗?啊哈哈哈哈…..

莉莎:(……哈。就算这么说了,还是受不了…..我这不是紧张得稀里糊涂了吗….)

莉莎:好啦好啦该走啦!时间快到了!那两个人要生气啦!


—休息室—

纱夜:迟到1分35秒

莉莎:抱,抱歉!因为刚才在喊“哦—!”鼓鼓劲嘛。还想着跟你们两个一起做的

友希那:不要搞这些东西。自己调整好自己的心情就行了

莉莎:….呃!嗯。没问题啦。那种事情还是有好好地在做啦~~

莉莎:(真的吗….这么久没弹过贝斯了,总是觉得自己配不上友希那…..)

燐子:我….我也….因为决定了要…..跟大家一起演奏…..所以我会加…加油的!

纱夜:口说无凭,希望你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

莉莎:(….乐队里技术最差的只有我一个。…..只能硬着头皮上了。拿出好的成果,陪伴在友希那的身边!)

亚子:Roselia/暗之鼓手!!亚子也会加油的!Roselia这么称呼好帅!…啊,说起来,为什么我们的乐队名叫Roselia?

友希那:玫瑰的Rose和山茶花的Camellia结合起来。特别是,蓝玫瑰…….就是那样的形象…

亚子:形象…?

燐子:(蓝玫瑰…..花语好像是….「完成不可能之事」….)


—舞台—

友希那:最后,请听我们演唱的。「BLACK SHOUT」

观众们:哇啊啊啊——!!友希那——!!

音乐作家1:高中生就有这种水平!Roselia….这些孩子肯定会引起热议的。这个月的PV播放量,说不定还会上第一呢!

音乐作家2:至今为止还没接受过任何一个星探的邀请….友希那这孩子,原来组了乐队啊?

亚子:(喂—!敬请享受吧!Roselia超帅气对吧!)

燐子:(不可思议…..明明都已经这么紧张了…..我真的….非常…开心…..从来没有发现,自己还有这样的一面….)

莉莎:(…..果然这个乐队蕴藏着什么东西。跟自己一个人练的时候比起来,弹得更加熟练…!)

纱夜:(今井同学的贝斯,弹得更好了。宇田川同学和白金同学也是…..然后相比之前,更加被那种“声音”带着走……!)

友希那:(如果是这个乐队的话,说不定能行!)


—回去的路上—

亚子:我们好厉害!一走出LiveHouse就听到有人尖叫!才只是第一次Live,就已经有粉丝了

燐子:亚子….那些人….大概….刚才看了我们的Live

纱夜:不要因为这种事就自满。我们的目标可是…..

亚子:话说回来,我现在肚子好饿~~

莉莎:哈哈,毕竟你打鼓要用尽全身的力气呢。啊,那为了纪念第一次Live,要不要一起去家庭餐厅?

纱夜·友希那:……

纱夜:乐队需要的只是技术和对目标坚定不移的意志。其他东西….

莉莎:知道啦知道啦!但是啊!我觉得现在的我们,也是需要动力来保持技术和不可动摇的意志呀


—家庭餐厅—

纱夜·友希那:…..

莉莎:啊哈哈哈!笑到肚子痛!亚子,再来一个!再来一个!

亚子:从…..这暗黑的鼓棒….有什么东西….然后,在吾敲打此鼓之时,通向魔界的大门将会打开!出来吧!「BLACK SHOUT」!

燐子:(家庭餐厅….虽然平时不怎么来…..好开心…)

莉莎:喂。友希那,纱夜!这可是第一次Live的纪念啊,你们两个,都说点什么呗?

纱夜:…..没想到湊同学也会来这种地方,真是有点意外。我是不会点这种名字一点都不正经的菜单的

友希那:!….我平时也不来的。都是些没用的。莉莎。我只想讨论关于音乐的话题。

纱夜:同感呢。….但是,这里先暂时不说,今天的演奏非常成功。今井同学,你弹得很好。

莉莎:……!欸。谢,谢谢……

友希那:是呢。在这么短的时间了,Roselia的水平确实有所提升。亚子,燐子。你们也是….友希那:所以,如果真的以我们5人去参加正规的活动的话,亚子,燐子…..莉莎。你们差不多该把你们的目标告诉我。

莉莎:….!友希那….

纱夜:是呢。我是为了去参加活动才与湊同学组队的。确实应该在这里确认各位的想法

友希那:为了抓住Future World FES的出场机会,在下次比赛上进入前三甲。为此,我要发挥这个乐队的最大水准

友希那:练习项目到时我会发邮件给你们。我们没有做除了音乐之外的事情的时间了。跟不上进度的人,到时就请她退队吧。

亚子:Fu….ture….

燐子:….World…..Fes…?

友希那:亚子,燐子。….莉莎。你们,有将你们的全部赌在Roselia上的觉悟吗?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