ガルパ剧情相关翻译堆积处

主要是手游的乐队剧情与卡面剧情
(中之人的渣翻就不注署名了_(:

活动《怪盗HelloHappy与豪华客船》剧情

序章 突然的豪华客船

—弦卷家—

美咲:注意注意—。我是米歇尔的代理奥泽美咲—。

          关于下次去练习室的时间,这一天可以吗?

薰:那天是演剧部的发表会……

       我是主演,不得不去。

       无法参加练习。抱歉了,小猫咪们。

育:育那天也有垒球比赛,没法去!

       みーくん抱歉!

花音:唔—嗯……

          我那天有打工大概也不行……

美咲:果然很难合上全员的安排啊……

          不过差不多也该去练习室合奏一次了

育:这么说好像上次去练习室之后

       就暂时没有一起练习过了呢

薰:这就是命运……。

       我们或许正在平行线上行走着

       啊啊……真是虚幻啊……

花音:除了像今天这样的,就没有能全员集合的日子了呢。

          再怎么说要快点集合也要等到两周后吗……

美咲:嘛,也只能在这之前进行各自练习,

          或者时间合得上的人一起练习了吧?

花音:是呢,那样也不错。

          心ちゃん,怎么样?

          心……ちゃん?

心:决定好了!!!!

花音:呼、呼欸欸欸欸!?

心:对,决定好了!

       去乘船吧!!

美咲:哈?这不算回答吧……

          突然怎么了?

心:船啦,船。

       很大的船就好了。大家今天还有时间吧!?

       来一次豪华夜景巡航游吧!

育:船!?こころん最棒了!!

       育也想乘!

薰:惬意的海风吹拂着,沉浸在忧郁的夜晚之中……

       唔……也不坏

美咲:不不不,给我等等。

          今天开的是关于下次练习日的日期的会议吧?

          为什么会出现船……

心:因为光是坐着说话很无聊不是嘛!

美咲:本来就不是为了开心才集中的

心:大家难得聚在一起,

       还是决定开心一点!

       来做有趣的事吧!

育:嗯!

       走吧—!!

薰:真是期待啊

花音:欸欸……怎、怎么办啊,美咲ちゃん

美咲:哈,和三笨蛋说什么都没用……

          总之先跟过去吧

心:难得的机会,要是米歇尔也在就更开心了!

       美咲,把米歇尔也带过来!

美咲:(不都说了不可能……)

          唔,船的入口很窄

          米歇尔没法乘上去的

心:啊啦,是这样吗?

       那就乘着小推车再乘船不就好了!

美咲:这不是货物吗!不不是那个问题……

          那个,因为米歇尔不擅长去摇摇晃晃的地方!

心:啊啦,这样吗?真可惜,那就没办法了。

       那要给她买点什么礼物吗

美咲:(得救了……)

谜之西装集团:心大人,车子准备好了

                       随时都能出发

心:我知道了。大家,走咯!

育、薰:哦—!

美咲:真是的……

花音:啊、啊哈哈……


—3小时后—

—弦卷家的车里—

育:育是第一次乘船—!好期待!

薰:船是好东西。远处传来的汽笛声……海风的芳香……

       啊啊,真是虚幻……

育:啊咧?こころん穿着可爱的衣服—!

       什么时候换上的?

心:我乘船的时候都会换上这件衣服!

       fu~fu,fu~fu~♪

       有种今天会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发生的预感!

谜之西装集团:心大人,还有五分钟左右就到了。

                       请准备下车


—港口—

育:呜哇!

       好大—!!

花音:经常能在远处看见,

          不过凑近了看竟然这么大……

薰:船上写着『Smile号』

美咲:那个……。

          虽然总归是跟过来了,这里……是哪……?

心:我家的船一直停在这里

美咲:(说是船……还以为会是观光艇之类的,

          这不是艘特别大的客船吗……。

          还是老样子,真是个不得了的有钱人啊……)

花音:心ちゃん,今天为什么想乘船了?

心:当然是因为觉得会很开心了!

       那么,大家乘进来吧

美咲:虽然以前就是这样,真是完全不知道心在想些什么

薰:不需要什么理由。

       比起思考,感受更加重要……就是如此

育:育可是认真感受了!

       想乘船嘛!

心:就是这种气势,育!

       认真地感受着然后乘船吧!

育:太好了~!

       育是第一名!

花音:美咲ちゃん,我们也乘上去吧

美咲:嘛,那就上吧—

薰:大家都乘上去了吧?

       那么我也……

谜之西装集团:薰大人,请稍等

薰:嗯?

       有什么事吗?

迷之西装集团:实际上……。

                       ……因为……有这么一回事

薰:原来如此,这样的话我明白了。

       交给我吧



第1话 迷之怪盗,现身!

—Smile号—

育:好厉害—!

       好厉害好厉害好厉害—!

美咲:育,好烦。

          太吵了

育:因为!

       看外面!夜景!

花音:哇,好厉害……!

          呐,美咲ちゃん也快看!

          好漂亮!

美咲:啊—真的。

          比预想中的还要漂亮……

心:出航差不多有一个小时了吧?

       去甲板上看看吧!

育:甲板!

       好帅!!

       想去—!

花音:能在这么棒的船上观赏夜景……欸嘿嘿?

          明明只是为了决定练习日期才聚起来的,

          得感谢心ちゃん呢

美咲:……嘛,虽然练习日期最后也没能决定下来

谜之西装集团:松原大人,在游乐之中打扰您十分抱歉。

                       正好准备好了非常适合松原大人的衣物,

                       还请到这里来更换

花音:欸。那个……

育:こころん!

       快去甲板那边吧!

       出口在哪!?

心:在那边。

       走……

育: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怎、怎么突然暗下来了!?

心:发生了什么?

美咲:停电吧,过一会儿就会来电了。

          这么大的船,应该有一两个备用电源的吧

          你看,电来了……欸!?

???:欢迎来到豪华客船『Simile号』!

             真是美好的夜晚啊,可爱的小姐们

育:呜哇!那是谁!?

心:唔—不是我认识的人吧!

美咲:嗯?总觉得声音很熟悉……

???:呼呼,我的名字是怪盗HelloHappy。

             今夜,我将收下我所欲之物

美咲:名字好土!没有问题吗!?

心:怪盗小姐!真是引人注目!

       和遇到薰的时候感觉一样!

       不加入HHW吗?

美咲:不不,这种状况下说什么呢!?

          都还不知道这是什么人

心:话说回来怪盗小姐,你想要东西的是什么呢?

美咲:无视我的意见吗

怪盗HelloHappy:我所欲之物……最后再告诉诸位。

                            虽然很突然,这位美丽的公主大人我就掠走了

花音:hya!?

怪盗HelloHappy:啊啊,被囚禁的公主大人哟,请不要露出这么不安的神情。

                            没关系,没有什么可怕的

花音:放、放开我……!

育:かのちゃん前辈!?

       ……啊咧,什么时候换上公主的衣服的!?

心:怪盗小姐!

       你打算对花音做什么?

怪盗HelloHappy:并无动手的打算。

                            只是,想让诸位同我游戏一番

                            听好了?如果诸位能够抓住我,

                            我就归还这位公主大人

                            首先在赌场等待诸位。

                            再会了!

花音:kya~!救救我—!

育:她、她抱着かのちゃん前辈跑掉了哦!?

心:快追上她!

育:みーくん也一起来!

       去抓住怪盗吧!

美咲:是是

心:薰也一起!

       ……嗯?

       薰去哪里了呢?

育:欸欸!?

       薰君也不见了!?

美咲:…………喔,是这样啊。

          不在这里,而是用那种声音说话,打扮成那个样子……。

          果然,那个怪盗就是那个人嘛

心:一定是迷路了!

       我们一会儿再去接薰,现在先快点去救花音吧!

育:嗯!

       被怪盗夺走了让人很担心啊!

美咲:没必要这么慌张……

          怪盗也说了什么都不会做

育:那可是怪盗哦!?

       かのちゃん前辈可能会被做这样的那样的事情哦!

美咲:嘛冷静点。

          没关系的,那个怪盗不会做那种事的

心:和是什么样的怪盗无关!

       花音可是我们重要的同伴哦?

       那么快去赌场吧!

育:啊,こころん等等我—!!

美咲:真是的……。虽然不知道那个怪盗在想什么,

          不管怎样先跟着心她们吧。

          两位等等—,赌场不在那边!



第2话 怪盗de轮盘

—Smile号 赌场—

心:到达赌场!

育:哇~!好厉害!金闪闪的—!

       追着怪盗来到赌场什么的,

       像侦探电影一样!好激动!

心:是呢!这种场景难得一见呢,

       真让人激动!

育:但是こころん,我们能进赌场这种地方吗?

       育听说只有大人才能进来哦?

心:没事的!

       这艘『Smile号』是我家的船,为了让我们也能玩,

       赌金全部用玩具币来代替了!

育:这样啊!不愧是こころん!

       育有想和こころん一起说的话。

       こころん耳朵凑过来!

心:什么?

育:……%¥%……

心:知道了!一起说1、2之后说吧!

       ……1、2!

心、育:『怪盗小姐!把花音还回来!』

育:……欸?

       怪盗……不在啊?

心:啊啦?

       找错地方了吗?

       她之前是说了赌场吧?

育:かのちゃん前~辈!

       你在哪~!?

       快回答我们~!!

美咲:啊,找到了。你们两个跑太快了……

          终于追上了

心:美咲,怪盗小姐和花音不在这里!在哪!?

美咲:欸欸……?就算你问我……我也才刚到

怪盗HelloHappy:久等了。

                            花音的话我让她在别处等候了

心:啊,怪盗小姐!你来赌场了啊!

       是来把花音还给我们的吧?

怪盗HelloHappy:就这么归还也就太无趣了。

                            再稍陪我玩一会儿吧

美咲:你打算干什么……?

怪盗HelloHappy:很简单。

                            难得来了赌场,就与我一决胜负吧

育:好啊!

       垒球行吗!?

怪盗HelloHappy:…………

                           对了,难得来了赌场,来玩俄罗斯轮盘吧

                           赢过我的话,就将花音还给你们。

                           这样行吧?

育:轮盘是什么?

       怎么能赢?

美咲:不要讲太复杂的规则啊。

          请用育也能理解的方式来讲解行吗?

怪盗HelloHappy:没关系,只要选择红或黑就好了,

                            哪一方有球落下就算赢

育:只要选择一方就好了?

       那很简单啊!

       胜利的火焰是红色,所以选红色!

美咲:即答!?

怪盗HelloHappy:呼呼,红色就好吗?

                            可爱的侦探小姐

育:侦探!?

       育是侦探吗!?

怪盗HelloHappy:啊啊,是的。

                            怪盗即是被侦探追捕的存在。

                            而侦探则是追捕怪盗的存在

美咲:……那种定义我可是第一次听说啊

心:这个不错!

       侦探什么的,好帅气!

育:哇—!

       我们是侦探—!

美咲:先不说这个,育,真的要选红色吗?

育:嗯!

       因为育喜欢红色!

美咲:育选择的颜色可是关乎到花音さん能不能回来哦?

          再慎重地考虑一下比较好吧?

育:欸欸……但是育觉得红色就好

怪盗HelloHappy:明白了。

                            那么,我就选黑色。

                            庄家,能帮忙转一下吗?

心:总觉得紧张起来了!

       会是哪边呢!?

庄家:那么……

育:……!

怪盗HelloHappy:看起来停下来了。

                            那么,球……

美咲:啊,黑色……

怪盗HelloHappy:呼呼呼,是我的胜利。

                            也就是说,还不能归还公主大人

                            接下来……对了,就在这艘船内唯一一个能得到虚幻之物的地方吧,

                            我将在那里等待着小姐们

                            我期待着诸位的到来

育:啊,又跑掉了!

       能得到虚幻的东西的地方是哪里?

心:是礼品店吧!

       快走吧!

美咲:真亏你能通过那种说明猜到是礼品店啊……

          我还一头雾水呢。

          话说她说『虚幻』的时候就该有人注意到了才对吧

          ……两位等等,那边不是礼品店!

          是这边啦—



第3话 挑选赠予怪盗的礼物

—Smile号 礼品店—

怪盗HelloHappy:毫不犹豫地来了这里呢,侦探小姐们

育:嗯!

       因为育是侦探啊!

心:要在这里决出什么胜负?

       想愉快地一决胜负!

怪盗HelloHappy:是呢……

                            那么,就在这里的礼品店里挑选一件我所中意之物如何?

美咲:比起刚才的轮盘好像更难了……

怪盗HelloHappy:我中意的话,就将花音归还诸位

育:怪盗会喜欢的东西?

       呐呐,你喜欢什么??

怪盗HelloHappy:我所喜爱之物?

                            就是……虚幻之物

美咲:虚幻什么的……

          会说虚幻的也只有那个人了,但不清楚她喜欢什么啊


心:我知道了!

       去找虚幻的东西就好了吧!

育:虚幻的东西是什么呢?

       啊,这个玩偶怎么样!?

美咲:这深海鱼一样的玩偶是什么鬼……。

          完全不虚幻

育:欸—……但但是很可爱啊!?

美咲:怪盗小姐,不能再多给点提示吗?

          毫无情报就让我们选你喜欢的东西,

          完全摸不着头脑啊

怪盗HelloHappy:虚幻之物……就是那样的事物

美咲:你这么说完全不明白

怪盗HelloHappy:……没办法,稍微给你们一些提示吧

                            那位莎士比亚曾说……

                            『上帝给了你一副面孔,

                            你却自己造了另一张。』(注:原是《哈姆雷特》中哈姆雷特责备未婚妻化妆的台词)

美咲:越来越意味不明了……

心:啊啦?

       这个雪花玻璃球真好看!

美咲:啊,这个有点……虚幻?

育:那旁边的这个呢!?

       印着船舵的袜子!

       穿着跑起来好像会很舒服!

美咲:育,这个确实很可爱……

          但这是育想要的东西吧

怪盗HelloHappy:呼呼,慢慢思考吧。

                            时间还相当充裕


育:那个,那个~……

       虽然找了很久但还是不知道啊……

       真是的,虚幻的东西不就是不存在的吗~!?

心:我知道了!

育:こころん,真的吗!?

心:是这个吧,怪盗小姐!

       怎么样!?

美咲:欸欸!?

          那、那个奇怪的面具……!像是哪来的部落……

          从哪里拿来的……

怪盗HelloHappy:那样就行吗?

心:是的!

       我觉得很不错!怪盗小姐也很喜欢吧!

       和提示也对上了!另一张脸!

育:真好啊!

       我也想要那个面具!

美咲:……不行了。

          那个面具存在感强过头了。

          和虚幻差了十万八千里……

心:那么把花音还回来吧!

怪盗HelloHappy:哼……不错的选择。

                            嗯,这个选择不坏……

                            不过机会难得,再陪我决一次胜负吧

                            胜负就留到下次。

                            来剧场取回公主大人吧

美咲:啊!走掉了。

          下一个是剧场啊……

心:为什么不中意这个面具?

       不是很虚幻吗?

育:虽然不太懂但是很虚幻!

美咲:挺中意的不是吗……

          不过我不太懂虚幻在哪里

          比起这个,先去剧场吧。

          不快点过去的话,

          干等着的花音さん就太可怜了

心:是呢,花音可能会觉得无聊的!

育:下一次一定要赢,把かのちゃん前辈救出来!

       绝—对不会输!

美咲:……会无聊什么的……。

          ……你们两个要是担心的话,

          当初选择的时候就不能慎重一点吗

心:那么育、美咲,去剧场咯!


第4话 怪盗的演技指导

—Smile号 剧场—

育:到达剧场—!

       好宽敞!感觉能坐下一万个人!

美咲:坐不了这么多的……

          一万个人的话船都要沉了

心:怪盗小姐—,我们来了—!这一次要比什么!?

怪盗HelloHappy:呼呼……这一次的比赛,你们马上就会知道了

美咲:啊,舞台升起来了……

          还真是华丽的登场啊

怪盗HelloHappy:侦探小姐们,戏剧即将上演。

                            总之请先入座吧

美咲:上演是怎么回事?

怪盗HelloHappy:那当然是指揭开舞台幕布之时

育:演出要开始了吗?

       育第一次看表演!好激动!

       既然是怪盗的话应该会表演魔术的吧?

美咲:育,那个就是魔法秀了。

          和那个怪盗说的表演不一样

心:两个人都去最前面吧!

       拜见一下怪盗小姐的本事吧!

怪盗HelloHappy:喔,到时间了

                            诸位都入席了吗?

                            那么,开始吧,

                            并非Show Time,而是Shoubu(胜负) Time。

                            这回请了被囚禁的公主大人协助。

花音:被囚禁的……难道是说……?

怪盗HelloHappy:那当然说的是您了,公主大人。

                            您看到舞台中间的那把椅子了吧。

                            能否请您坐在那里静候?

花音:欸?好、好的……?

育:是かのちゃん前辈!

       哇~!她没事,こころん!

心:花音,稍等片刻!

       现在就去救你!

花音:唔、嗯……

          (还以为是被掠走了结果让我在客房等候,

          现在又被带到这里来……)

          (完全状况不明啊~……)

美咲:这次要做什么?

怪盗HelloHappy:是呢,这次想来一场与众不同的胜负。

心:绝对会赢的!

       来吧,不管是什么比赛我都接受!

怪盗HelloHappy:干劲十足固然可嘉,不过下一个挑战者……是你。

                            这位美丽的黑发小姐

美咲:哈?

          我!?

怪盗HelloHappy:还未曾与你一决胜负不是吗?

                            那么陪我玩玩吧

                            ……来,公主大人也拜托她一下吧

花音:欸?好、好的……

          美咲ちゃん,那个……拜托了

美咲:哈……知道了。

          然后呢,该做什么?

怪盗HelloHappy:能否对坐在这里的公主大人,进行爱的告白呢?

美咲:哈、哈啊~!?

怪盗HelloHappy:我虽喜爱表演,但也同样热衷欣赏他人的演技。

                            若你能展现出色的演技,我就归还公主大人

育:告白!

       成功的话就会把かのちゃん前辈还回来了!

心:太好了,育!

       花音马上就能回来了!

怪盗HelloHappy:那么,登上舞台吧。

                            就在这里展现你的演出

美咲:容我决然拒绝

          话说为什么一定要做这种事啊?

          真是的,这样的话……!

          那个声音,那种说话方式,那样的行为举止

          怪盗的真身我最开始就知道了!

          怪盗!

          你就是……!

育:みーくん拜托了!

       向かのちゃん前辈告白吧!

心:育说得对!

       这可关乎能不能把花音带回来啊!

       告白的演技请加油吧!

育:育会全力应援的!

美咲:……!

          (你俩……别一起用这么认真的眼神看着我啊!

          这不就显得是我不好了吗)

花音:美咲ちゃん,请加油!

美咲:(花音さん也!?

          还以为她肯定知道怪盗的真身了……!)

美咲:哈,明白了……我做就是了。

          告白就好了吧,真是的……

怪盗HelloHappy:呼呼呼,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

                            你的人设是『向公主大人表达爱意的王子』

                            那么,演技·告白。……开始!

美咲:那、那个……美丽的公主大人啊……。

          我、我喜欢……你……

怪盗HelloHappy:只有这种程度吗?

                            再多传达出些爱意吧

美咲:唔……那个……从第一次看见你的那天起……

          我的心就被夺走了……

怪盗HelloHappy:你的心情完全没有传达出来。

                            再认真一些

美咲:我满心都是你……。

          总之我喜欢你

          这、这样行了吧!?

          突然让我告白什么的完全意味不明啊!

育:育虽然不懂演技但觉得完全不行

心:没能产生共鸣啊。

       这下是要输了吧

花音:没这回事……!

          美咲ちゃん很努力了!

          我觉得已经很棒了

美咲:(哈哈……。

          花音さん觉得没问题的话,也行……)

怪盗HelloHappy:所谓告白,需要更洒脱一些。

                            比如说……

                            『美丽的公主大人哟,您知道我对您是多么倾心吗?

                            辗转反侧,寤寐思服。

                            夺走了我的心的您是如此罪孽深重……我爱着您』

花音:……!!

          欸,明明是演技但是心动了。

          但是这个演技,感觉在哪里……?

怪盗HelloHappy:你没能展现这种程度的演技。

                            那么,这次仍然是我的胜利

                            呼呼……同你们的对决真是有趣!

                            让我更享受一些吧。

                            不然,我不会把公主大人还给你们

花音:kya!?

育:欸欸!?

       都没说去了哪就和かのちゃん前辈一起消失了!?

心:一定是顺着这条路跑了!

       追上去吧!

美咲:要玩怪盗和抓鬼游戏到什么时候啊。

          累死了到下一次就结束吧……

          怪盗!站住—!



第5话 怪盗所欲之物

—Smile号 甲板—

育:到甲板来了,但是怪盗呢……

心:在这里!

怪盗HelloHappy:哈哈哈—!

                            追到这里真是了不起!

心:到此为止了!

       快把花音还回来!

       花音是我们重要的同伴!

怪盗HelloHappy:重要的同伴……原来如此,说得真不错

心:别感叹了,快点把花音还回来!

       放开你的手!

育:绝对会把かのちゃん前辈夺回来的!

美咲:都陪你玩到现在了,

          差不多请停手吧……

          花音さん被带着跑了这么多路也很累了吧

花音:心ちゃん、育ちゃん、美咲ちゃん……

心:而且一会儿就是饭点了。

       再不把花音还回来的话,

       大家肚子都饿了就很困扰了!

美咲:是那个问题吗!?

育:对!育已经饿得肚子咕咕叫了!

怪盗HelloHappy:是呢。让你们陪了我这么久真是抱歉

                            被囚禁的公主大人想回到同伴身边去吗?

花音:是……!

          想回去!

怪盗HelloHappy:……是吗,我知道了,公主大人

                            那么,最后再陪我玩一回吧。

                            最后是问答题

心:知道了,不管是什么问题都会回答你的!

育:育会努力思考的!

美咲:别又像在礼品店那样,

          出一个毫无厘头的问题啊……

怪盗HelloHappy:呼呼,只是个简单的问题。

                            诸位觉得我所欲之物,是什么?

美咲:怎么可能知道……

心:我知道了!

育:欸?こころん已经有答案了吗?

心:对。我知道了。

       我觉得追着你跑很有趣!

       怪盗小姐也觉得很有趣吧?

怪盗HelloHappy:不愧是我的灵魂之友啊。真是敏锐

心:怪盗小姐,你想要的就是,

       『和大家一同度过的愉快时间』!

       我想到要乘船也是为了和大家一起开开心心地玩!

怪盗HelloHappy:……正确!

                            我度过了一段非常快乐的时光,

                            谢谢你们

                            作为回礼,这位公主大人就还给你们了

                            那么,回到同伴身边吧。

                            和小猫咪们的你追我赶,非常有趣

花音:欸……?

心:终于放开她了!

       花音,过来这里!

怪盗HelloHappy:那么祝诸位旅途愉快!

                            我期待着与诸位的重逢

(烟雾特效)

育:呜哇、这、这烟怎么回事……!

       什么都看不到了~!

美咲:没想到她热衷演技到这种程度……


—2分钟后—

花音:烟总算散去了呢

心:啊啦……?

       怪盗不见了!?

育:欸欸!?

       消失了!?

心:好不容易追到这里来,

       最后还是没能抓到怪盗啊……!

美咲:嘛,不也挺好吗。

          花音さん也平安回来了

心:花音,没事吧?

       没受伤吧?

花音:唔、嗯。

          我没事的

育:没抓到怪盗真不甘心!

       但是,为什么是かのちゃん前辈被掠走呢?

美咲:那是因为选花音さん是最合理的吧……

          要是掠走育或者心的话,一定会被吵死的

心:当被掠走的一方也不坏呢。

       下一次我也被掠走试试吧

美咲:绝对不会有下次了……

          话说,差不多该回船里面去了吧?

          花音さん也想好好休息一下吧

花音:谢谢你,美咲ちゃん

心:是呢,外面也有点冷了,回去吧

育:嗯嗯!

       回去吧!



终章 成为怪盗的理由

—Smile号 船内—

育:呐呐,かのちゃん前辈,

       被怪盗掠走的时候感觉怎么样?

花音:怎么样……不可思议地,不怎么害怕

          那个,我觉得怪盗小姐是个好人。

          总觉得很亲切,好像以前就认识……

育:认识的人!?

       欸~,是谁呢……

美咲:…………

          (花音さん也好育也好,为什么没察觉到呢……)

心:嘛,无所谓了。

       花音平安回来了,接下来就享受船旅吧!

育:嗯嗯!

       尽情享受吧!

       不过先填饱肚子吧!

       育已经饿扁了~!

心:是呢,先去吃饭吧!

       去餐厅吧!

薰:不错啊。

       我也正好想吃点什么

心:啊啦,薰。

       你之前都去哪了?

薰:嗯?

       我一直和你们在一起哟?

育:欸!?

       在的吗!?

薰:拼尽全力追捕怪盗所以没注意到吧?

       比起这个先去餐厅吧。

       育已经饿得咕咕叫了吧?

育:嗯!

       餐厅在哪~?

心:在那边!

       什么都有,所以随便挑自己喜欢的吃吧!

花音:豪华客船里的晚餐真让人期待啊,美咲ちゃん

美咲:嘛,肯定会有好吃的东西吧。

          大概也会出来什么没见过的料理

育:育现在觉得什么都好吃!

       肉也好面也好饭也好—!

花音:也会有甜点吧?

          一定会有可爱的蛋糕和慕斯吧~

美咲:没有香菜的话什么都行

育:こころん在这艘船上吃过饭吗!?

       都有什么东西?

心:什么都有。

       想吃蛋包饭的时候就会有蛋包饭,

       想吃蛋糕的时候就会有蛋糕

育:那肉和咖喱也会有吗!?

心:当然!

       想吃的东西都会有!

育:好厉害—!

       像魔法餐厅一样!

       呜呜,说着好吃的食物的话题就变得更饿了

       呐!

       比比谁先到餐厅吧!

       第一个到的人可以随便吃!

心:很好玩的样子!

       好啊!

花音:啊,两个人等一等~!!

美咲:哈,真不敢相信那么折腾了一番还有体力

薰:那两个人干劲十足啊。

       虽然你看起来并没有如此

美咲:马上就发现了。

          在礼品店那边说喜欢的东西是虚幻的东西什么的,

          看了那种过了头的演技,虽然很讨厌但也能懂……

          薰さん,为什么要扮演怪盗?

薰:车途中那位穿西装的女性,在我乘上船之前向我搭话。

       问我能不能扮演怪盗作为船旅的余兴

       说是怪盗只有我能够扮演,

       所以就开心地接下了这个任务

美咲:多亏了你这里可是不太好啊……

薰:是吗?

       不过不管怎样,心和育看起来很开心

       并且我被她们两个追着跑,也很有趣

       虽然给花音留下了有点可怕的记忆,很抱歉

美咲:给我留下了羞耻的回忆啊

薰:嘛,平时美咲也不会展现演技,

       在众人面前展现还挺有趣的吧?

美咲:嘛……

          姑且对『演技是否有趣』这一点保留疑问,

          算是一次令人记忆深刻的船旅……吧?

薰:呼呼,这也是不错的回忆。

       我觉得真正的名侦探是美咲。

       毕竟一直支持着心和育的是美咲啊

美咲:那还真是谢谢了—。

          真是的……保护那两个人真是累死了

薰:不管怎么说,扮演怪盗,

       看到了大家的笑容,很开心

       那么,我们也赶紧去餐厅吧。

       看育那个架势,真的是打算全部吃完的样子

美咲:啊咧?那三个人好像都回来了

心:忘记给米歇尔选礼物了!

育:こころん,那个就好了吧?

       礼品店里选的那个谜之面具!

心:不错的主意!

       是怪盗选的但她没有收下,

       不过米歇尔一定会喜欢的!

美咲:欸欸……

心:下次让她戴着那个面具来DJ吧!

薰:那可真是想看看啊

育:真是期待~!

美咲:哈哈哈……

花音:美咲ちゃん……

          (我才不会说我也很期待……)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