ガルパ剧情相关翻译堆积处

主要是手游的乐队剧情与卡面剧情
(中之人的渣翻就不注署名了_(:

Roselia乐队剧情第11话『双子妹妹』

译者:MsJoy


—数日后—

—江户川乐器店—

纱夜:(自从那次关于Fes的话题之后…..今天是第一次练习。她们….有认真完成给她们的任务吗)

店员:啊。纱夜啊欢迎欢迎。之前的Live好像挺成功呢!你看,头条上写着呢!你的成员们,已经知道了吗?

纱夜:啊….确实,好像是有几个人拿着摄像机拍呢。…….!?

店员:对对,…..嗯?纱夜?怎么了?这张照片拍的不好吗?我倒觉得不错呀

纱夜:…..不,只是那里的…..海报….

店员:啊啊,这个啊!叫做Pastel*Palettes,好像是最近出道的乐队?组合?这样可能比较好?

店员:虽然不知道是偶像还是乐队,好像还挺有趣的呢…..嗯?说起来这个吉他手….是纱夜的…..

纱夜:我….我接下来还有练习….先走了…

店员:….纱夜?


—录音室—

亚子:然后啊,那时的燐燐啊,保护燐子不受到攻击……燐燐真的是超级帅气的哦。在游戏里也是!

莉莎:啊哈哈,亚子这种顾前不顾后的性格,在游戏里还是一点都没有变呀~~

燐子:游…游戏的话题就….而..而且…说到保护亚子的话…..亚子的姐姐更加……

莉莎:啊—!巴啊,我跟她很熟哦?原来燐子你也知道啊。的确很有男子气概呢

友希那:纱夜,你怎么了?

纱夜:欸?我怎么了?

友希那:平时这种时候,你都是比我先制止关于音乐以外的话题的。

亚子:姐姐打鼓的时候就像这样,咚——!bang——!!

莉莎:啊哈哈!你一直都是那样解释呢。“咚——!bang——!!”

纱夜:…..我…..

(店员:….嗯?说起来这个吉他手,是纱夜的…..)

纱夜:(那….绝对不会错,是日菜。…而且还是,吉他….!为什么偏偏选择了,我的唯一…!)

友希那:纱夜?状态不太好的话,今天就回….

纱夜:不,没….没事!只是稍微地,在休息结束之前,让我冷静一下…..

莉莎:直到最近还一起去洗澡吧—?

燐子:…..啊?是…吗?

亚子:欸?是这样啊?大家难道不是吗?

莉莎:呀,怎么说呢?我倒是没有妹妹呢。

燐子:我也….没有….

亚子:哼~你们两个都没有姐姐,是不会懂的啦。说到姐姐啊,一直都是最帅气的,是妹妹一直憧憬的对象

纱夜:…..!

莉莎:等等,等等~友希那的帅气跑哪去啦?

亚子:第一帅气是姐姐,超超超帅气是友希那同….

纱夜:…..给我够了!!!

全员:!!

纱夜:姐姐姐姐的究竟想干嘛!知道被憧憬的一方要承受多大的压力吗……明明什么都不懂!!!

纱夜:什么都要模仿!就没有自己的想法吗!?姐姐所做的事就是一切的话,那自己不就变得没意义了吗!

莉莎:纱夜…..难道那是…关于日菜的吗…..

友希那:日菜?

纱夜:啊!!!我…..

亚子:亚…亚子….之前也被这么说过…

纱夜:没什么不是的。——那你告诉我。如果不是姐姐,对你自身来说,帅气究竟是什么东西?

亚子:纱夜同学….对…对不起..

友希那:….纱夜…

友希那:(纱夜也因为什么,别的理由在搞音乐么….?)

友希那: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不要把个人感情带进Roselia

友希那:而且纱夜。你今天演奏的时候也没有集中精神。请你先回去

纱夜:…..!…..无言以对。那我先告辞了。给你们带来麻烦,抱歉

亚子:啊……怎么办?亚子,大概说了让纱夜同学讨厌的话对吧?

莉莎:纱夜的双胞胎妹妹在我们学校。氷川日菜。没听说过吗?

亚子:啊,考试一直拿全级第一的人….

友希那:休息时间已经结束了。已经说了很多遍了,Roselia禁止夹杂个人感情。如果还想继续聊你们的话题的话,你们也回去吧

亚子·莉莎:啊…..知道了…..

友希那:(但是….说着这样的话的我明明才是最…..)

友希那:要开始了。1,2,3——……


—宇田川家客厅—

亚子:….我回来了…

巴:——!怎么了亚子?今天也去练习了吧?平时都是吵吵闹闹地回来的…..

亚子:亚子,是姐姐的负担吗?

巴:…..发生什么了?好啦,过来姐姐这边

亚子:姐姐,姐姐讨厌亚子模仿你,把你当成最帅的人吗?

巴:…真是笨蛋呢亚子。我对亚子从来没有这么想过哦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