ガルパ剧情相关翻译堆积处

主要是手游的乐队剧情与卡面剧情
(中之人的渣翻就不注署名了_(:

Roselia乐队剧情第8话『我……会弹!』

译者:Msjoy

来源:https://tieba.baidu.com/p/5035587241

已取得授权


—几天后—

—录音室大厅—


莉莎:哈~~

亚子:今天也好累呀~~

纱夜:喂。你们两个,这里可是过道,别摆出那副懒洋洋的样子挡住别人

友希那:不好意思。可以申请下次的预约吗?

Staff:感谢每次光临,友希那酱。对了,下个月的今天,你有别的预定吗?有没有在别的地方预定了Live?

友希那:不,我们还没有….

LiveHouse Staff:啊。最近是从单人转变成乐队了吗?那应该没问题吧?我们人手不太够就开办了活动,而且又没有其他看上去能拜托的人……

4人:!


—LiveHouse前—

亚子:好厉害!……这么快就决定出演Live….那些专业的星探也会来的那个传说中的活动….难….难道…亚子我们也…?

纱夜:确实,对这片地区的乐队而言,是个被称为能让人一举成名的活动呢。但是相比专业来说,我们追求应该要更高……

友希那:对。我们的目标可是比这个更高的。….专业绝对不是音乐的最高点。亚子,我们这个乐队可不要没有这种想法的人。

亚子:欸?是这样的吗?但是…..如果专业出道的话,亚子应该也能成为帅气的人吧

友希那:哪里帅气了?专业什么的都是“为了卖音乐”的地方哦。你对真正的音乐真是什么都不懂

纱夜:嗯?我认为不完全是那样….

纱夜:(湊同学……究竟是怎么了?总觉得好像变得认真起来了……)

纱夜:但是,对呢。我们应该是为了寻找“属于我们自己的”顶点才聚在一起的。宇田川同学。你经常有提到你的姐姐……

纱夜:如果你并不是为了想搞音乐,而是憧憬着你的姐姐,想成为像你姐姐那样帅气的人的话,不用跟着我们,直接去跟你姐姐组乐队就行了。

亚子:….!亚,亚子在这个乐队就足够了。姐,姐姐毕竟也是鼓手……所以,亚子也是因为想变成姐姐那样,才学打鼓…..

纱夜:姐姐…..

(纱夜:你不只是一直在和我做一样的事情吗!

   日菜:….!姐姐…..我……)

纱夜:宇田川同学。…..我现在只是认同你的技术而已。但是,你说的那种帅气,只是单纯的“模仿”而已。

亚子:…..不,不是的。亚,亚子……!

纱夜:没什么不是的。——那你告诉我。如果不是姐姐,对你自身来说,帅气究竟是什么东西?

亚子:那….那个….

纱夜:你应该知道了吧。为了乐队的提升,你那种想法如果还不快点改变的话,我们会很困扰的

莉莎:嘛嘛!纱夜,差不多够啦。你别看亚子平时这样,该认真的时候也会认真对待啊…..亚子肯定也有她自己的想法的,对吧?亚子

亚子:呃…嗯….

纱夜:是那样就最好了。今井同学你自己没问题吗?你对这种风格相关的知识了解吗?而且因为这段空白期,你好像太过于勉强你自己了….

莉莎:…..!啊——嗯。不用担心我的手指啦。….还有,关于这种风格的事,怎么说呢,嗯。我以前从友希那那里有听说过….

莉莎:(….这样啊。在这个乐队知道友希那父亲的那些事的人只有我啊…..友希那她究竟打算什么时候说呢….)

友希那:…..

莉莎:友希那?

友希那:比起那些还是键盘手更重要。虽然已经一直在寻找了……没有键盘手的话,就没有办法展现出这种风格特有的深度。明明已经决定参加Live了….

莉莎:嗯……总而言之,我们只能再继续找下去了呢。


—一周后—

—录音室—

莉莎:从那以后….都一周了啊

亚子:怎么办…..根本找不到啊…

友希那: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凑齐我们这4人更不正常哦。在没凑齐成员的情况下,我是不会答应上Live的。

纱夜:是呢。与其让别人听到拙劣的演奏,还不如直接不上呢….虽然在原创曲里面我把键盘那部分也作出来了….

莉莎:也就是说,难得作出来的曲子,如果不以最佳状态演奏的话是不行的对吧。

莉莎:….再等我一下!我朋友也挺多的,不管是懂音乐的也好不懂的也好,我都试着用电话联络一下。

亚子:啊!那亚子也!“属于自己的顶点”“亚子专属的”帅气,我也要试一下!!


—白金家 燐子的房间——

燐子:(….果然,不管弹多少次,只要跟亚子她们的视频一起合奏,就很开心…..不可思议的感觉….)

燐子:…..呼~。….嗯?已经这个点了?我又….不小心沉迷了

(叮铃铃)

燐子:亚子打来的电话?喂…..亚子?

亚子:「燐燐!帮帮我!明明已经决定参加Live了,但是却还找不到键盘手啊~~~」

亚子:「燐燐有认识的人吗?会弹琴的那种!弹钢琴也可以。但,但是如果弹的不好的话又不能进我们的乐队….」

燐子:….啊!…..是..是呢…..

燐子:(钢琴…钢琴的话….我会弹…但是….我….)

燐子:(友希那同学的乐队是非常认真的在搞音乐……而我…只是一个人在房间里弹钢琴罢了….)

亚子:「欸?燐燐?是呢,什么的…..你有认识的人吗!?」

燐子:欸?….我…..我…..

亚子:「…..应该也没有这么巧吧。那个,如果,你认识那种厉害的一塌糊涂的人的话,请告诉亚子….」

燐子:….会….

亚子:「…..嗯?燐燐?」

燐子:…..我…..会弹!…我会弹!

亚子:「欸欸!?」


评论

热度(1)